【搬运】异色au

以后我也许不会去贴吧了xxx
只好把这些拟好了的搬运过来qvqqqq
我会尝试写这个au的。

1.亚伦:异色名叫Abate,棕红色发,中分,扎有小辫子。蓝色眼睛,鼻梁处有淡色雀斑。喜欢露齿笑。喜欢的运动是棒球,因此武器是一根棒球棒。讨厌被当成Tenzing。拥有众多迷妹,看似渣其实是个忠犬。开朗但不阳光。

2.凯文:异色名叫Kudos。金发,双瞳,一蓝一绿。幼年时遭受他继父非人的虐待导致性格扭曲。脸半毁容,左手失去了无名指。并且身上缠满了红线。病娇。可能是因为走上了另一个极端的缘故,把继父虐杀。精神不太正常,被关在精神病院后擅自出逃不知去向。

3.汤姆:异色名叫Tenzing,金黄色头发,偏白。眼睛暗红。因为是个早产儿,所以身体比较虚弱【至少外表来看】右脸有一道伤疤,是小时候被刀割伤的。平常看上去正常,但是一旦提到爱情便会变成另一个人。擅长绘画,但只画梦里扭曲的景象。十分特别讨厌Abate,因为棒球的缘故。喜欢穿白衬衫,牛仔裤。

4.菲利普:异色名叫Pagen。棕色卷发,琥珀色眼睛。罕见的是个女装癖。【我真的不是黑QAQQQ】十分讨厌被别人认出真正的性别。是个十分漂亮中性的大哥哥。在其他人中显得颜值十分的高。除此以外,是个非常好的,百年难得一见的,仿佛是雷锋转世般的好人,从不说谎和欺骗他人。烟酒嫖赌毒一样不沾。他是泛性恋。

5.利伊:异色名叫Leer。棕色头发,发尾深绿。唯一拥有桃花眼的,眼睛棕色。带着破损的小丑面具。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嘲弄这个世界。以前是个非常著名的演员,但后来因为事故脸上大面积毁容。【你是跟毁容过不去吗hhh】只有小半部没有受伤。撩妹老手。后来专业做了小丑。毁容前有许多小迷妹,所以也有许多女朋友【艹粉了艹粉了】毁容后撩到了Pagen。结果后来Pagen和Tenzing跑了。有潜在的自杀倾向。和August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甚至带着一丢丢暧昧的关系。

6.阿普里尔:异色名叫August。金发,蓝眼睛。双马尾,马尾末梢为卷发。发型样式大概就是小丑女哈莉类型的。脸上画了十字架,一边一个。偶尔会戴面具。性格野蛮,身材尤其火辣。和Leer是非常好的朋友,并且关系暧昧。以至于会被误认他们是情侣。涂着黑色唇膏。不化妆会发现她右眼角有一颗泪痣。喜欢的人是阿达拉娜。【是的不是异色,当然异色的阿达她也喜欢就是了】

7.克里斯汀:异色名叫Claudia。金色长发,蓝眼睛。额头上缠着绷带。患有不治之症【记忆丧失】的少女。对自己的人生充满了希望和绝望。穿着病号服,在医院四处游荡,有时候也被称作鬼魂。有双重性格。喜欢涂鸦而不是绘画。有一个哥哥和一个自己臆想出来的不为人知的哑巴妹妹。性格较内向。对自己的哥哥有一种特殊的情感,不想让别人抢走她的哥哥。护短严重。

评论 ( 5 )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