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梗】你家破案靠漫威是吗?

小天使点的梗我。终于……
警/察au,里面依旧私心加了些不可描述的假漫威彩蛋
以及作者懒,纯对话。【我我我我打字太慢了qvqqq】
双警/察设定。全程亚伦汤姆秀恩爱预警。ooc,崩坏文风。

“墙上的爪印……不像是人类的。”
“不像人类的?你什么意思?”
“我知道凶手是谁了,汤姆。”
“嗯?你怎么知道的。”
“凶手是金刚狼。”
“我呸,你漫威看多了是吧,亚伦。”
“我这么说是有道理的。你看看,汤姆。这些爪印多么具有穿透力,一看就知道这是金刚狼干的。”
“你怎么不说另一半的裂痕是镭射眼干的?”
“我刚想这么说,他们可是好基友。”
“……我就服你,亚伦。”
“先不说这些,你看案发现场。那里是不是有台手机?”
“确实……等等,是谁放的?”
“肯定是拥有最高权限的富豪。只有土豪才会这么玩。”
“有一定的道理,那你的意思是……作案的是个土豪?”
“不,凶手可能是他管家,一个人工智能,叫贾维斯。”
“亚伦我求求你不要说那个人是托尼斯达克。”
“……好吧。我不说。”
“那么,我们在尸体上找到了一根银色的头发,这会成为线索的。”
“我赞同,万磁王的头发是银色的,他儿子的也是。”
“天哪,我真不知道你怎么当上的警/察。从没有人破案时说漫画剧情!”
“我也不知道,也许这就是命,汤姆。”
“接着我认为墙上的另外一道痕迹是用小刀划的。别说死侍,亚伦。也别说蜘蛛侠对象。”
“…………”
“至于地上的深坑,我猜是用花瓶一类的重物砸的。”
“索尔……”
“你说什么?”
“什么也没有,我只是在思考而已。”
“角落里有根白色的羽毛?”
“沃伦。”
“别说了亚伦,我听见了。”
“我猜我知道凶手了,汤姆。”
“你不是歇洛克,你不会知道的。”
“不我知道,凶手是个刚入漫威的小新人,只略知皮毛,因此断定,凶手一定最近刚刚看完电影。”
“你怎么断定的?”
“因为他不知道漫画里金刚狼只有160,而爪印足足有175以上。况且他只知道快银的头发是灰色的,而不知道老万头发也是灰色的。”
“……出去,亚伦。”
“听我说完!死侍从来没有用过小刀!他的武士刀十分厉害,刀痕也不是这样。雷神的大锤普通人根本拿不起来!”
“所以凶手……”
“就是你。”
“你说什么?亚伦你没有开玩笑吧?”
“当然没有,亲爱的。凶手正在打下这一行字。”
“你的意思是……”
“身份对调,现在的我们,才是杀人犯。”
“I agree.”
第二天,天启炸了。因为吃多了。作者炸了,因为lz偷懒了。

猜猜凶手是谁啊,其实不是作者。相信我,我不会那么自黑。

【凶手就是汤姆但亚伦宠他所以把锅抛到作者身上了】

评论 ( 12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