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圈真乱50题】(上)

伪全员,只带10个人玩系列。
大概就是按自己喜欢的程度排列。
预感会有巨雷hhh当然还有各种ooc
接受者以下。

1 凯文2 亚伦 3 阿达拉娜 4 汤姆 5菲利普
6 提摩西 7阿普里尔 8 克里斯汀 9 克里斯多夫10阿瑟

1、如果7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如果阿普里尔对阿达拉娜告白……
我觉得这两个妹子大概会这样:
“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不知道……等等???你刚说了什么?”
“什么也没说。”
“其实我也喜欢你。”
“!”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要告白,5会对6说什么?

克里斯多夫和提摩西是一对,菲利普爱上了提摩西,菲利普会对提摩西说什么???

“哦我的天哪,我居然不知道你还未成年!”
于是第二天菲利普就被逮捕,理由是违反未成年人保护法。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汤姆在河边洗澡,正好被阿瑟撞见。

阿瑟冷静地转过偷去一言不发走掉了。
汤姆表示一脸懵逼甚至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亚伦对汤姆说:“今晚,留下……”

在一次集体熬夜打游戏的过程中,汤姆被一个电话叫走了。
走之前亚伦拉住汤姆的袖子,可怜兮兮(自以为)地恳求他留下。
于是汤姆邪魅一笑,随手挂了电话。捧起亚伦的脸说:
“你觉得我留下会有什么好事吗?”
亚伦思考了一下回答。“有,至少断电了你还能修。”
汤姆“……”

5、如果5半夜徘徊在1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菲利普半夜徘徊在凯文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你觉得不良成年会对他干♂什么?
当然是一起打游戏啊。

6、 3/6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阿达拉娜和提摩西?克里斯多夫是第三者?

首先肯定也许可能不接受吧?花组。
如果克里斯多夫是第三者,肯定是爱提摩西的。因为年龄问题,比较接近吧?和阿达应该是偏向姐弟之间的相互理解与尊重。
再说,克里斯多夫会丢掉自己的妹妹吗?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阿普里尔和克里斯汀酒后乱性。
等等,她们怎么会去喝酒的???
先不说阿普里尔会去喝酒,但克里斯汀是明显不能喝酒的啊。别人才三岁,就算喝了也不能乱性啊。
小心三年起步最高无期。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凯文和阿瑟的孩子是菲利普。
先设想一下场景。
菲利普“妈,爸爸玩游戏又不带我。”
阿瑟“去去去一边玩,我还在做饭呢。”
菲利普“爸,妈妈又进厨房了。”
凯文“乖儿子我们去外面吃。”
好像很和谐的一家?名字就叫《为什么我的妈妈不但不会做饭而且还特别嫌弃我而我的爸爸整日沉迷游戏无法自拔》,《霸道不良的冷酷娇妻2:有个小孩不听话》

9、如果要3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阿达要杀克里斯多夫?
原因大概是……为了谁谁谁然后去暗杀吧?

10、 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

克里斯汀被阿达拉娜强了。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克里斯汀啊……
阿达“那个,我很抱歉……”
克里斯汀“……没事的大姐姐。”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亚伦和汤姆要送礼物给凯文。

亚伦可能会送一本书。
汤姆肯定送一幅画。
凯文“其实你只需要把亚伦送过来就可以了。”
汤姆“不送滚。”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以阿达拉娜、提摩西、阿普里尔、克里斯多夫为主角的家庭伦理剧。

这个组合我喜欢哈哈哈哈哈。

阿达拉娜和阿普里尔是多年的青梅。后来因为一点小事就分手了。分手之后他们才发现彼此之间无法分开,却已经丢失了联系。
某一年,阿达拉娜转到了一个单位,见到了阿普里尔,但她已经认不出来了,于是开展追求攻势,追到手后两人一直维持着暗里交往的关系。
她们的感情被阿达拉娜的父亲克里斯多夫发现了,同时阿普里尔的父亲提摩西也有所察觉。两人被迫分开,但什么也无法阻止她们的爱情,于是背着克里斯多夫,她们结婚了,之后阿达拉娜带着阿普里尔见家长去了。
阿普里尔只有一个单身的父亲,所以她们是得到了提摩西的祝福,但克里斯多夫却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于是婆媳之间的矛盾就开始了。
最后的结局是阿达拉娜和阿普里尔得到了克里斯多夫的祝福,提摩西也从中泡走了克里斯多夫,开始了新的恋爱。

hhh这什么鬼剧情hhh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阿瑟和汤姆的孩子。

呃……克里斯.史密斯?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凯文和克里斯汀,也许搭的吧……一个不良,一个3岁小女孩。

凯文和阿达,应该不搭吧……她他们本来就走不到一起。。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提摩西当着克里斯多夫的面向亚伦求婚。

亚伦:等等我其实是有对象的。所以我拒绝,还是你们在一起吧。
凯文:对象是我吗?【星星眼】
亚伦:不是。下一个。
克里斯多夫:哭唧唧的。感觉自己好像被ntr了。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克里斯汀和汤姆为了菲利普比武。菲利普希望……

菲利普:等等你别欺负小孩子,她只有三岁!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阿瑟表示一脸冷漠。
并没有上榜的里根悄悄揽住了他的肩膀。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应?

菲利普抱着亚伦说“抱我,我冷”,阿普里尔会有什么反应?

阿普里尔:我觉得是时候召唤凯文了。双重ntr,他头顶青青草原。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凯文对阿普里尔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

凯文: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希望你能和我一起把亚伦绑架回来。事成之后我帮你绑架阿达拉娜。
阿普里尔:好的成交。

20、 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克里斯汀、克里斯多夫、阿瑟争夺汤姆,克里斯多夫胜了。

克里斯汀:我能吃糖吗?
克里斯多夫:那啥这不是我的错……
阿瑟:为什么我好奇总是把我和汤姆拉到一起?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提摩西和阿达拉娜一起掉水里只能救一个,亚伦会救?

亚伦:你们等等我,我去找人!算了还是先救妹子吧。
于是救了阿达拉娜。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救上来以后凯文会有什么反应?

凯文:亚伦你衣服湿的真他妈辣。

以身相许什么的,早就已经结束了不是吗?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菲利普中毒了,阿瑟干的。
秉承大英帝国一向的做饭技巧,你觉得菲利普能在吃完的情况下不进医院?
菲利普“我觉得我现在进医院还能再抢救一下……”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阿普里尔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阿达拉娜和阿瑟的爱情。当然必须肯定毒的是阿瑟……至于用什么毒,我想肯定是阿瑟下厨的饭菜。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提摩西和克里斯多夫要去度蜜月。

就是老老实实待在家里玩吧。有时候去花店逛逛,有时候骑马出去玩。

评论 ( 2 )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