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毒】关于凯文

决定努力试着写一个凯文的解析。没看过比利战争的小天使,内含一丢丢剧透。
诶嘿嘿他就是世界的宝藏。
以及还好没有人和我抢凯文,阿瑟都给你们但亚伦我还要考虑几年xxx

24个比利。
1.首先他给我的感觉就是,这人怎么这么熊,简直找不到第二个。因为他第一次出现就是在打泥巴仗并且和菲利普去砸了12扇教室的窗户。
……好的我支持你但是我不敢砸。
最开始的凯文就是那种有些小小的暴躁(看他和菲利普的对话)又喜欢干坏事。所以这个时期的凯文你只需要告诉他我们一起去砸窗户就能把他拐走了。
2.后来他就从砸窗户变成贩毒了。
真的是那种。熊孩子小时候没教育好长大出来糟蹋人了。
不过好歹仅仅是贩毒。
贩毒接着就变成了吸毒。
我:喵喵喵???
吸毒我也不说什么,你贩毒赚大了你也别没事吸毒啊,多找几个妹子睡不就好了。(当然我希望你找个汉子)
3.好的,他吸完毒以后去找了玛琳娜。
汤姆:喵喵喵???
人群中为什么我的汤姆的头发是绿色的呢?
先不说玛琳娜不知道比利是多重人格,但是凯文你好歹也是20岁的人,怎么看上去跟精虫上脑了一样?
妈妈我害怕。
然后从这里我们能看出凯文只要愿意撩,他的后宫团是不容小看的。可能可以和亚伦相互媲美了。
但是两者的性质不一样。
凯文为了带妹子上床,亚伦只是为了交友。
4.总结一下,第一部的凯文给人的印象的确不好。比如说我第一部超级喜欢亚伦并且疯狂支持亚伦和汤姆。然后那个时候就在对凯文完全无感。

比利战争
1.这一部的主角很显然是亚伦。但是汤姆和凯文变苏了。并且成立了主角三人组。
汤姆的苏点,我是在他上法院的那一句【不是,从来就不是。】给疯狂苏到并且花式给这个太太打call。
凯文的苏点在于逃跑时期。这也是我厨上凯文的一个重要原因。记得他的那句【那是比利,我在镜子里看到的自己从来不是那样。】
对不起我好像恋爱了。
亚伦的苏点我就不用说了,从头到尾都在苏。
2.然后看到凯文单独怼警卫我就觉得吧,熊孩子终于长大了懂事了。
不负我的希望,凯文果然在这一部获得了突破性的成长。
他学会了至少有那么一点保护大家的欲望。不过很可惜,上一部和菲利普砸窗户的那个已经不在了。并且被您的好友亚伦拐跑一心走了慈善道路。
3.凯文真正懂事也是在逃跑时期。
他在那段时期没有干过一件伤天害理的事情。反而露出了改邪归正的迹象。比如说干热水浴生意。
其实他的口才也不会比亚伦差太多哼,至少他还能和大学生聊得来。
这一段是凯文最苏的地方。划重点。
4.直到那个坦达出现我才知道凯文妈的原来本性难移。
然后我气愤的迫切希望有个人来阻止他。结果那人也被沦陷了。
woc你们两个是故意的吗?!!
汤姆看到了这一切但他笑而不语。并且不准备戳穿坦达的真正目的。
汤姆小天使难道你切开都是黑……?
5.最后凯文就这样和大家融合变成了老师。

end?














我们凯文厨就狂给凯文打call了。
知道为什么吗,你自己去看官图啊!!
妈的长得那么好看那么骚看着就超级想给他各种侵犯各种嘿嘿嘿。菲利普老混蛋怎么配得上我的黑道小公举嘛!再怎么说凯文公举最后不是被亚伦正义天使拐走了吗!
凯文是我的,不接受反对意见。
除非你是。顶着难看头发但是依旧掩盖不了魅力狡猾至极老狐狸亚伦小天使。我能考虑一下下。
然后腾出另一边手臂抱走亚伦。

评论 ( 12 )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