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毒】关于亚伦

没错就是之前写凯文的那个。
我又来投毒啦。今天我要投亚伦的毒。

24个比利
1.开始光看设定的时候就被他苏到了。
从此跌入一个巨坑。
然后就开始疯狂痴迷,甚至幻想出了无数原女【开玩笑的,从没有过】。直到看到后面才发现原来他居然对汤姆小天使图谋不轨【buni】
为什么自古你爱的和爱你的都是基佬。
最初出场时候的亚伦,就靠他的设定俘获了一堆迷妹比如说我。不过他的性格应该偏向外热内冷吧……我感觉。
2.然后就到了喜闻乐见的造人环节。
亚伦和汤姆齐力生出了肯尼,让我们为他们欢呼!
肯尼:………………
从这里,你就会发现亚伦真的,真的超级暖。尤其是帮汤姆克服对棒球的恐惧那里。虽然写的很简单但是还是让我情不自禁开始遐想,因为棒球,他们擦出了爱的火花。
亚伦:好的你可以走了。
然后看到说亚伦汤姆很相似,大概符合了之前我说的。亚伦外热内冷,汤姆外冷内热。互补所以能在一起造人。
不你走。
3.是的然后回忆从亚伦出现开始。就一直在花式苏。
真不愧是从头苏到尾的男人,说他是主角也毫不为过。
先不说他对小孩子的花式关怀,更在于他即使生气了也不过骂几句不算脏的脏话,和隔壁凯文形成鲜明对比。
凯文:我告诉你信不信我他妈现在就冲出去打你。
然后他的演技也是max。个人感觉如果要皮他的话,语气是有点接近于阿瑟的,但是比阿瑟要人性化多了。
而且悄咪咪说一句我觉得亚伦有点早熟。
4.作为前亚伦迷妹,我负责任的告诉你们。亚伦他至今还是个处,就因为他没胆量和女人进行一些不可描述的运动。其实我怀疑他就是个gay。
想想看,他明明可以找玛琳娜当女朋友的,但是他没有。
汤姆:还好没有,不然我的头发又要绿了。
想想看,他明明可以搞妓女的,但他没有。
想想看,有哪个不是你男朋友但是会像你男朋友那样天天给你关心的?
这个人就是亚伦。
面对女色毫不犹豫拒绝的强硬派,却折损于汤姆的牛仔裤下。
5.总结,一整本看完给我的感受就是:
亚伦亚伦你真棒!花式打call!我的小心心都是你的!
还有为什么我和看同人一样看你和汤姆秀了一整本的恩爱???

比利战争
1.不说了,比第一部更苏。
不过这里的亚伦画风有些小变化了。
如果把第一部和第二部对比,你会发现亚伦好像没有之前那么阳光而是有点黑。
黑化的亚伦也苏嘿嘿嘿。
但亚伦他至少还是个好人。
2.继续看下去,当理查德死的时候,亚伦实际上是恐惧和愤怒交织的。由之前的看一个叫布莱索的病人把自己手指咬掉,联想出亚伦其实害怕死亡。
这里与后文他下定决心想死成为了对比。
3.继续。
他就遇见坦达并爱上了她。
爱上了她
上了她
了她

等等!说好的不近女色去哪了?你怎么和凯文堕落到一起去了?!!
但人家凯文毕竟以骚为目标,这是可以理解的。但你四好青年你凑什么热闹啊?
这里我反正疯狂嫉妒坦达。你要是利用他你就把他留给我啊!
4.逃亡时期他又找了个基友。【沾花惹草】
这个基友坑了他一把。
所以说交♂友要谨慎。不过幸好最后好歹还是靠博登救了一条命,否则比利可能又要去监狱做做客了。
5.最后死亡时期,亚伦居然同意了?
这可不是你一贯的作风。
不过我们都知道你很累了,你负责了太多太多事。
所以安心的睡吧。

end?



















我们亚伦厨就狂舔亚伦老公【po】了。
首先你没见过人格魅力这么666的,其次你脑补的他就是完美无缺的男神脸。
他真的太美好了,所以我情不自禁开始决定站填挖组。
不过我还是要再次声明,亚伦的发型梗我还能继续玩他100年,由此衍生出多篇乡村风格的恋爱故事。
请敬请期待下篇感人肺腑的乡村爱情大戏:亚伦的诱♂惑!
好吧我知道这是开玩笑的。但亚伦真的好好看,后排表白他。

评论 ( 27 )
热度 ( 7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