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投毒】当他们在带孩子

嘛,反正现在又欠了一个坑……手头明明还有两个至少2000+的,结果我居然没有认真写而是选择了投毒……
好的,喜闻乐见来了一次带孩子。
鬼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写这个东西……
ooc,会比较偏女性化吧……?
接受者以下。

亚伦要是在带孩子……

※当孩子哭了
“哇,你怎么了,小宝贝?是不是渴了,要喝奶吗?”
※当孩子啃手指。
“唔……不许啃手指,不过你可以试试奶嘴。”
※当孩子叫你妈妈。
“你说话了?!你刚刚叫了我妈妈?!不,小甜心,你应该叫爸爸。”
“哈哈哈亚伦,你就和老妈子一样,难怪这小子会叫你妈妈。”
“闭嘴。”
※当孩子上学
“好啦好啦,你下课我就来接你,好吗?现在擦干眼泪当个大孩子去学校学习吧。”
※当孩子考了不及格
“没事,不就是一次考试吗?当年据说凯文考试曾经拿过零分,只是在试卷顶端写了个名字而已。”
“卧槽,我什么时候考过零分?!”
※当孩子早恋
“你有对象了?今天你的老师已经和我谈过了,不过我觉得你自己能处理好这个问题。我不反对你们在一起,但是请记住,你们的未来不一定就是你们真正的未来。”

如果换做凯文带孩子……
※当孩子哭了
“烦死人了,哭什么啊!你是要喝奶了吗!”
※当孩子啃手指
“啃什么!手指你当鸡爪啃吗?赶紧吐出来,小东西!”
※当孩子叫你妈妈
“你这小兔崽子居然能说话了!不过你要再叫一句妈妈我可就把你送给外面捡破烂的老头子去!”
※当孩子上学
“不就上个学吗,哭什么,丢人。再磨叽回去你没糖吃。”
※当孩子考了不及格
“我让你上学你居然考了不及格?你不觉得丢人吗?我告诉你你下次再给老子拿回来不及格的卷子你就等着被关禁闭吧。”
※当孩子早恋
“哟,你还学会早恋了。不错嘛,发展到什么地步了?”

接下来汤姆……
※当孩子哭了
“诶诶诶,你别哭啊!我给你来个表演怎么样……?”
※当孩子啃手指
“手指有那么好吃吗?你可以试试奶嘴,小家伙。”
※当孩子叫你妈妈
“亚伦亚伦!!他会说话了!!”
完全赤裸裸的无视了他叫的是妈妈……
※当孩子上学
“好啦,我就送到这里了,你自己上去吧。放学在校门口等我,我来接你。”
※当孩子考了不及格
“没事,下次努力就好。”
※当孩子早恋
“什什……什么时候的事?!小小年纪不能把精力放在这种地方,你得先学习再谈恋爱。”

好的下一个菲利普……
※当孩子哭了
“凯文你他妈过来处理一下。”
※当孩子啃手指
“靠,给老子吐出来,听见没!”
※当孩子叫你妈妈
“……喂,他叫你妈妈呢。我也不知道这家伙为什么小小年纪就乱说话。”
※当孩子上学
“快滚去班上,再哭你就别指望老子来接你了。”
※当孩子考了不及格
“你记着,要是敢再考一次,老子打断你的腿。不要把这种试卷放在我面前!!”
※当孩子早恋
“哟,对象长的咋样?”

综上所述,最理想的带孩子应该是亚伦。其次是汤姆,凯文菲利普差不了多少了……遇见这种父母赶紧想办法换一个吧hhh

最后我们继续试试阿瑟
※当孩子哭了
“根据他之前没有过多饮食,所以基本排除他是想上厕所,应该给他冲一杯水温恰好30度的牛奶。”
※当孩子啃手指
“手指甲里面含有的细菌不是你能想象的数量,不想死的话,最好还是试试这个刚刚买来的奶嘴。”
※当孩子叫你妈妈
“里根,看来他是怪你没有给他找个妈妈。不过他的发音挺清晰,基本确定声带发育正常。”
※当孩子上学
“你的教室在二楼,现在距上课还有3分43秒。下课以后,站在校门等我或者里根。好了,现在赶紧去上课吧,我的大男孩。”
※当孩子考了不及格
“你这段时间学习确实不在状态,我会更加严格的监督你,知道下一次你拿到A为止。”
※当孩子早恋
“……你可以和那个人一起离开了,就当我没有养过你这个孩子。爱情这种东西是虚假缥缈的,尤其是尚未发育完全的青涩苹果。”

好的,再接下来是阿达拉娜的育儿时间。
※当孩子哭了
“乖孩子,我给你唱歌听,可你得乖乖的睡觉……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
※当孩子啃手指
“这可不是好习惯啊,甜心。你不能继续啃了,知道吗?”
※当孩子叫你妈妈
“甜心你能说话了?再叫一声吧?”
※当孩子上学
“抱歉,老师。我能把他送进教室吗?他看上去很紧张,我怕他可能会不太适应一个人。”
※当孩子考了不及格
“下次一定要用点心在学习上面,不然你又得拿一个不及格回来了。”
※当孩子早恋
“甜心,我知道你到恋爱的年纪了,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考虑清楚再做决定,好吗?”

……end……?

假彩蛋。
lz的育儿时间。
什么,原来lz还会带孩子?孩子不是早丢给他们去带了吗?
说正经的,我讨厌小孩。【buni】
开玩笑的。

END.

评论 ( 43 )
热度 ( 12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