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之都

不知道在写什么。。。


黑梅大法好xxx【其实斯图尔特也是黑的hhh


“梅尔”第一视觉。拟人向。可能带一点私心的单眼组和Kevart,稍微有一点点双鲁提及,就不打这个tag了


补充设定,梅尔多重人格hhh






这里没有颜色,没有情感,一无所有。可是我还是决定将我的一生停留在这个城市,尽管它黑暗,堕落,肮脏,自私,贪婪。我不是圣者,和所有人类一样,拿到一张印有黑洞的纸就会想到犯罪,想到手中捏着绿色纸钞时的紧张与刺激。几乎我敢肯定所有人都想用这笔钱好好买点麻痹自我的大麻吸到爽,又或者回去在女人堆里好好吹嘘自己手中的那些破纸片。


但这一切究竟有什么用呢?


就拿我一直觉着挺不错的邻居小姑娘来说,她的裙子总是印有碎花或者猫咪的图案,活泼但是一点都不会可爱。前几天我看见她笑着将一只和我关系很好的流浪猫用她妈妈的高跟鞋踩破了肚皮,血和肠子混合着流了一地。那只猫咪,我管他叫斯图尔特,死前用他唯一的一只金色的,包含着恐惧与不舍的目光看了我一眼。我看着醒目的红,麻木地用木棍将斯图尔特的身体拨到了一旁。


真他妈残忍。我想骂自己,却不存在持张正义的勇气。现在我还是常常想起斯图尔特柔软的毛发,可是我却再也看不清他的脸。尽管现在我再度收留了一只流浪猫,他叫凯文。


我有个朋友,叫格鲁。他一直光着头,脾气有些古怪孤僻。蓝灰色的眼睛总是冷冰冰地看着你。他是个暴徒,罪犯头子,卑鄙的诈骗犯。不过他的年纪似乎已经很大,一直没有妻儿。我曾听说他的妻儿已经死在很久之前,那时他也只是一位父亲,带着三个可爱的女儿。他也养猫,我们是因为斯图尔特才会成为朋友而不是利益上的合作伙伴。


又提到斯图尔特了,我实在是太想念他了。


天似乎有些黑暗,我总也不会想明白这是为何。这里从来看不见微暖的光,我只有在看见亲爱的斯图尔特时才会从他的皮毛上读出一丝温暖。对面在斯图尔特死前几天住进了一个大男孩,棕色的眼睛,一只眼睛似乎是瞎了。平时总弹着悲伤的音乐,斯图尔特会一直趴在他的脚边。不过自从斯图尔特死了以后,我也就再没见过那个男孩。


那个男孩虽然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我知道他是个同性恋,他和一个高个子的清秀男孩是一对。说来真的很奇怪,男孩消失了之后,他那高个子男朋友也不见了。


“伙计,你还喝吗?”格鲁为我倒满了一杯浑浊的酒。酒味淡到我几乎嗅不到。我点点头接过酒杯。


说到格鲁,之前我只是提及了他无妻女。可是他一直以来和他的兄弟生活在一起,他们的猫很奇怪的叫梅尔,这十分有意思。我记得这具身体的主人就叫这个名字。


对了,忘记说我自己了,我是斯图尔特。那个穿裙子的女孩叫巴巴吉娜,高个子男孩是我的男朋友,叫凯文。至于梅尔,他早就停留在那个他所想的世界里了,真希望他的世界能充满亮丽色彩。


我们操纵着梅尔的身体生活在无色之都。靠着面具在寒冷中找回了自我。






可能存在后续也可能没有。

评论 ( 5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