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产出的一个段子。

电脑课瞎写xx

变天了可是我没有薄衣服穿【不是。

 

 

起风了。可他没有大衣穿。没有人记着该提醒他,以被人遗忘的名义。

我是谁?

他犹豫着伸手去触碰自然,随后触电般向后一退,跌落深渊。

空间在那刻以不可思议的方式重合了。他一直下落,下落,下落。直到风划破了他的脸颊。

这不是我的血,那么会是谁的?

下落过程永无止境,他好像看见了许许多多不同长相不同国家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有人平静的说着里根这个名字。有人怒气冲冲叫着亚伦你给老子滚出来。还有兄妹在玩耍,拥抱着的两个可爱的女孩。

这些都是我吗?还是我是他们?

最后的最后他看见了光,随后是脖子上柔然的触感。所有人都在光圈以下,伸出手欢迎着他。他睁开眼,看见的是一张熟悉的脸。

“欢迎回来,比利。”

 

 

评论 ( 2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