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幻AU设定【1-3】

终于放假了!!!

期末考试使我失去理智XDDD

可以一本正经地写这个西幻AU了,悄咪咪苍蝇搓手


暂时先放一下设定。【有参考魔兽世界和一些其他杂七杂八的XD】

全员向,无cp,有也是夹杂官配的BG


Arthur,黑龙。戴金属框眼镜。居住在人类的城市,擅长炼金术,对炼金和生物学都十分感兴趣,为龙严谨。继承龙族的商业头脑所以十分有钱

Ragen,灰狼。能力十分强悍,几十年前和Arthur打过一架,后来成了朋友,爱好是日常损某龙,对密林精灵兄妹十分宠爱。

Allen,乌鸦。带着没度数的单边眼镜。Arthur,Tommy的朋友,因为厌恶人类所以住在某树林里。表面看上去十分热情,其实内在在思考怎么把你最大利益化,是不会被感情左右的存在。

Tommy,炼金人偶。相传是已经灭绝的侏儒一族最后的产物。百年前遇见了人类女孩玛琳娜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灵魂。大陆上最优秀的炼金师。Allen的朋友。

Kevin,狐族。由于生来就长着两只尾巴而被狐族所歧视。狡猾,思维敏捷,由于年龄不大而显得十分天真,有时候冒冒失失会闯祸。Phillip的朋友,对Allen抱有一种想咬光他羽毛的态度。

Phillip,半龙族。幼年时被人类改造注入龙血导致变异。没有龙族那么强大的能力但实力也不容小窥,性格恶劣,喜欢以反派自居,认识Kevin以后,常常丢低级炼金术阵坑他并表示对此乐此不疲。

Adalana,娜迦。生活在海洋深处,后来前往人类城市,成为那里最受欢迎的歌者,可惜后来被某血族从人类那给强行绑走,现回归海洋成为那里的女王。

April,血族。真实身份是血族贵族,幼年被人类捕获,性格因此扭曲。只要血没有流尽就可以不死不灭,前提是没有年龄限制。绑走Adalana只是为了报答Arthur救她的龙情。

Christene,密林精灵。有个同为密林精灵的哥哥,尽管年龄不大却追随哥哥在人类城市中生活,Ragen十分宠爱这个小姑娘。她天真善良,总把世界想的太简单。喜欢花和蝴蝶。

Christopher,密林精灵。Christene的哥哥,由于某些特殊原因流落人类城市,尽管被人类歧视可是依然改变不了他的乐观开朗。是个妹控。擅长吹口琴。

Lee,火元素精灵。大陆顶尖马戏团的团长,常常戴着半边面具隐藏自己是火焰的半边脸。以捉弄他人为乐,同水元素精灵Steve的关系紧张,一见面就要打架。

Steve,水元素精灵。Lee的对头,拒绝承认两位有惊人的相似度。由于个人原因,常常使居住区水汪汪的一片。爱好是给Lee的马戏表演捣乱。

Danny,土元素精灵。虽然掌握土地的力量,但因为幼年时的经历对土地产生没来由的恐惧,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常常力量会暴走伤害到他人。

Martin,龙族。但和Arthur属不同分类,属水龙,生活在水底。对金币情有独钟,囤了一城堡金币但就是不花。非常宅,并且有些势利。

Timothy,木灵。万木之王,擅长炼药。不是很亲近人类所以选择居住在森林的最深处。为人和善但是内向,护短严重。和密林精灵兄妹私交甚好。

Shawn,暗夜精灵。暗夜精灵最年幼的王,天生无双耳从而无法听见声音,但是依然肩负着这个种族的荣誉。害怕犯错,但遇事冷静的可怕,有着不符合年龄的成熟。

Jason,灰熊。Shawn的助手。脾气暴躁但是本性善良平和。肩负守护这位最年幼的君王的重任。关键时刻会爆发出很强大的力量。遵从战斗到死的本性。

Mark,亡灵。很久以前便已经死去,因而忘却了过往,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和埋葬自己的地方。浑浑噩噩,做事很机械被动。需要他人的命令或者指示,否则就会傻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Walter,游隼。天空中的猛禽,由于天性使然,对Allen垂涎欲滴。天生的猎手,方向感极好。潜伏在教会当中,是Samuel的保镖,掩护其不被教会所利用。比起暗杀更喜欢正面强上。

Samuel,唯一的光元素精灵。因为教会的主要能力来源是光,所以强行将其以红衣主教的名义锁定在教会。是个忠实的信徒。坚信神的存在。但很深刻的明白自己是被利用的,一直在想办法离开教会。

David,半精灵。一直被欺负,后来逐渐麻木,反正他的寿命也不是很长,忍忍就几十年的功夫。是精灵族和人类的混血。有着人类的外表和精灵的尖耳朵,不过面积比精灵的尖耳要略大。性格内向,缺少安全感。

Robort,梦魇兽。可以操控闪电和穿梭梦境,被认为是噩梦的来源。基本不涉足真实世界而是将噩梦带给所有生物。和Arthur有过契约,无论何时何地只要Arthur希望他出现那么他就没有拒绝的权利。

Billy,白鸽。善良,胆怯,不希望伤害他人。有过很不好的幼年经历,后来被老师收养,是唯一知道老师并没有死的存在。爱好和平,希望人与异族的纠纷早日结束。

Teacher,烟雾。烟雾化成人形,漂泊不定。非常著名的哲学家。在离开世人的目光前,一切成谜。人类以为他是人类,异族知晓他是异族,受所有种族尊敬。他们以为他已经逝去,为他立下了石碑纪念。朋友是作家,两人关系很好,所以作家插手掩盖了老师活着的事实。

Writer,观察者。不死不灭的观察者,绝对的中立。任务是记下一切发生在大陆上的大小事件。因为滥用私权擅自抹消老师的存在而被认为是有失公平。本人是毫不在意这种小事,理由是世界上本来就不存在绝对的公平。


好的,到这里基本已经设定完结,接下来就是照着这个为基础的文了嘿嘿嘿。再次苍蝇搓手。


评论 ( 3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