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HEART

Chapter 1.暗盒

//

“你知道炼金师的住址在哪吗?”

路人刚想敷衍似的回答说不知道,回头就看见了这个问他的家伙顶着两只尖尖的狐耳,随着说话的幅度轻轻抖动了几下。

“兽人!”

看着路人惊慌失措地以极快的速度消失在凯文的眼前,后者扯扯自己的耳朵,一副无奈的模样。之前他可是生活在人类与异人族相互交好的阿森斯城,大家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不屑,众生平等。而要不是亚伦那只该死的乌鸦突然失踪,他也绝不会靠近这座人类的城市。

最后的消息说,亚伦最后是出现在这里,与这里的炼金师有一次交易。

现在凯文站在这里,手足无措。他可不知道炼金师的住址,只好拦住过往人类问着是否认识一位炼金师。可惜,这是他问的第十五位,结局都是以路人慌张逃跑为结束。

“小东西,你是迷路了吗?”身后传来并不友好的声音,凯文回过头,一个目测30岁左右的精壮男人插着手看着他。男人有着一双森绿的眼睛,凯文从里面看出了不一样的东西。果然,随着男人开口说话,他看见了男人口中若隐若现的獠牙。

“是不是来找炼金师的?”男人问。

凯文点点头。

“那家伙也会有客人啊。”男人冷笑,“对了,我叫里根,灰狼。”

反应了几秒,凯文才意识到里根是说他自己的种族。立刻,尽管不属于一个分类,但凯文还是觉得自己好像找到了组织。

陌生的世间,原来还有与我同族。

拐过几条街道,里根停在一个小院子前。伸手重重地拍了几下门,接着在炼金机关被触发前灵巧地躲开机关,一脸嘚瑟地缩在门后。

“里根,我说了多少次,不要用力敲我家的房门。”

一个温文尔雅的金发男人走了出来,长发被一丝不苟地扎在脑后,长袍上几乎看不见褶皱。他带着金属眼镜,依稀能看见他有着浅褐色瞳孔。

“他是黑龙,叫阿瑟。是个万恶的资本主义者。”里根对凯文小声说。

“我听得见。”阿瑟面无表情。“龙的听力不比你们兽人差。”

“没意思。”里根嘟哝着,从阿瑟的房前离开,走前还不忘顺手扯掉阿瑟门前的一枝栀子花。

“那么,你就是那个炼金师吧?”凯文直到看不见里根的背影,才走上前一步问道。

“正是。你是来找亚伦的吧,抱歉我也不知道他的下落。”阿瑟说。

听闻此言,凯文的耳朵立刻耷拉下去,整只狐变得无精打采起来。

“最后一次见到他,他请我帮他打开了暗盒。现在的他多半是去流失之地游荡了。”阿瑟像是没看见凯文脸上的失落,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暗盒?流失之地?”凯文很敏锐地捕捉到了关键词。

“就是你胸前的黑色盒子,我们叫它暗盒。里面封存的是我们被剥夺的力量。我是【圣职】,里根是【蛮荒】,亚伦是【洞察】,还有其他我们的同类。”阿瑟说。

“而流离之地,则是享有黑死城美誉的地方,那里疾病蔓延,所有生灵除了亡灵外,都极其不愿靠近的地方。”

“那么你能解开我的暗盒吗?”凯文问,之前找亚伦的事情似乎不是那么紧急,他的兴致完全被刚刚见面不过几分钟的黑龙给提起来了。

“你先告诉我,为什么要如此执着的追逐亚伦。”

“嗯......大概是他三年前欠我十个金币,现在都没有还。”凯文一本正经解释。

冷静如阿瑟,都差点憋不住要一口龙炎喷死这个家伙。

不就是十个金币,至于大老远的从阿森斯城跑过来讨债吗?!!!


TBC.


居然真的有第一章这种东西。。

喜极而泣

评论 ( 4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