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HEART

Chapter 2.非真实

//

数日前。

亚伦仔细理理自己的头发,然后巧妙地借助建筑物的遮拦躲进一处小巷。

之前提摩西给自己维持人类形态的药剂已经濒临失效,他能感觉出自己的半边手臂已经开始一点点长出黑羽。在变回那个很可能把任何胆大的小孩吓哭的样子前,最好还是再次服用那种药。

其实这并不是亚伦的能力不够,而是这实在是异人的身份所限制。无论再怎么努力,身上总还是会留有象征不属于人类的标记。比如说狐族的凯文的狐耳和两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或者是灰狼里根若隐若现的獠牙,再或者是黑龙阿瑟的黄金瞳。

听说最近阿瑟弄了美瞳来戴。亚伦笑笑,一边拧开药剂的盖子。

路过的少女不经意看见了这个躲在街角的男人,只是一瞬,她看见了男人的侧脸。

那真的不是一张能让人轻易忽视的脸。

惨了,这是亚伦的第一反应。

这是天使,这是女孩的第一反应。

慌慌张张遮住羽毛还未褪去的半边脸,从余光看到女孩并无太大的反应让亚伦暂时松了一口气。等自己脸上的羽毛消失的七七八八后,他转过身冲着女孩露出一个微笑,然后不失优雅与礼貌地开口。

“请让开一下,小姐。您挡住了我的路。”

“啊...抱歉!”

女孩再次失神,等她反应过来时,亚伦早就消失不见。而自己的脸早已红成一片。

“你怎么又来了。”汤姆毫无波澜的声音在亚伦耳边炸开。

“这不是有事吗。”亚伦无奈地摇摇头,“最近我有事要出去一趟,如果有只两只尾巴的小狐狸来找我,就告诉他我去找了阿瑟。”

“阿瑟可不是会轻易帮你创造谎言的家伙,伙计,”汤姆说。

“我会提供他感兴趣的筹码,他会同意的。”亚伦说。“先不说这个,暗盒的事,你准备的怎么样了?”

“解决你那的炼金锁是没有大问题,不过我也有点需求。”汤姆背过身,从身后的机械箱中翻找出一个钥匙状的物件。

“哦?”亚伦挑眉,“我们的炼金人偶汤姆大大也会有需要我帮忙的时候?”

“去见阿瑟,然后告诉他,我缺少了一个部件,据我所知是被里根挖走送给兄妹俩当玩具。”

“这就是你最近换了一只眼睛的原因?我还以为是你的艺术细胞在蠢蠢欲动。”亚伦惊讶状。

“......”

汤姆不留痕迹地把亚伦以十分客气的方式推出他的机械间。

又要去找那头严谨的龙啊...亚伦叹气,看来药剂又得浪费一瓶了。

几秒种后,一只浑身漆黑的乌鸦从枯树上一跃而起,拍打着有力的翅膀消失在远处的夕阳里。

在天还没来得及完全黑下去之前,黑龙半倚靠在门框上,眯着眼看着飞来的乌鸦,眼底露出象征威压的金光。心里对亚伦这次的突然来访已经有了贴近真实的判断。

而他所不知道的是,一切的开始由象征死亡的黑色带来,又将以死亡的黑色画上句点。


TBC.

大概开学前最后更新XD

私设如下

无论再怎么变人,异人族都会有象征自己所属种族的特征,木灵提摩西的药剂可以暂时去除这些特性,但是一旦使用能力或者变回原形就得再次服用。亚伦是懒得花时间使自己贴近人类,干脆直接靠药物。凯文是不知道还有这么个木灵存在。里根和阿瑟是不太需要。

评论 ( 10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