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Heart

Chapter 4.宴中

//

“嘘。”阿瑟示意凯文站在原地不动,他看见了数名侍者推过来一个巨大的玻璃箱,里面盛满了透明的液体,在光线的照耀下发出象征魅惑的光。
箱子里是一只娜迦。
娜迦有着修长的尾巴,生长于尾部的鳍随着液体的流动微微伏起,像极了裸体美人身上裹着的半露半现素纱。她的鳞片呈深蓝色,但在水晶灯的光芒下每一片鳞片看上去无一例外的都在昭告世界说它们比价值连城的钻石还要更加瑰丽。凯文无意间与她对视,他看见娜迦有着一双不符合身份的褐色眼睛。
“我叫阿达拉娜。”娜迦开口,但除了混入宴会的一龙一狐,没有人意识到她说了什么。娜迦的嗓音无论男女,都拥有足以迷惑他人心智的优美空灵的声音,同样,他们也能够发出不同声波的声音。而阿达拉娜所用的就是只有异族才能听懂听到的语言。
“您好。”阿瑟微微颔首,上古时期尊贵的龙族总是喜欢以严格的礼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相比之下,凯文便显得有些过于随意了。
“我喜欢你的尾巴。”凯文说。
“谢谢您的赞誉,先生。”阿达拉娜甩甩尾鳍,一串水珠准确无误地落在凯文的脸上。后者抬起手擦去水珠,脸上看不出有半分气恼,反而咧开一个傻乎乎的微笑。
“我们是来带您离开的,小姐。”阿瑟无视身旁傻笑的凯文,解开了自己西装的黑色领带,露出了一截苍白的皮肤。一层层黑色的鳞片开始紧扣住他的脖颈,眼睛也逐渐变回象征龙族的金色竖瞳。“您是我们这边不可或缺的助手,在未来,我们会需要您的帮助。”
“谢谢阿瑟先生的好意。”阿达拉娜说,“我已经知道了,我,您,还有大家所做的为未来的准备。但现在还不是时候,您不能在这里暴露自己是异族,这次的宴会我只是一个诱饵,有叛徒泄露出会有黑龙在这里现身的消息,他们都是为您而来的。”
“那我们该怎么离开?”阿瑟收起了自己的异族特征,脑子已经决定了一条最简单的逃生路线,但首先,他得需要一场混乱。阿达拉娜的水箱是特制的,会危及到人类生命安全的声波会自动屏蔽,这样看来,唯一派的上用场的又只剩下凯文了。
“凯文。”阿瑟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叫了凯文的名字,“我需要一场混乱,然后我们一起逃出去。”
“不带上阿达了吗?”凯文依依不舍。
“我们会再见面的。”阿达拉娜微笑着,那双温柔的浅褐色眼睛在那一刹那突然变成深邃的海蓝色,里面蕴藏着一片汪洋大海。
早在阿瑟发出对他的指令以前,凯文就已经设想过离开的办法,排除了几种方案后剩下的唯一,就是制造巨大的混乱,然后混迹在惊慌失措的人群之中,随他们一起离开。以至于当阿瑟对他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凯文就差把他的那对尾巴也一起举上去赞成。
于是他脱去繁复的女性礼裙,几乎是在同一时刻,一只巨大的火红色狐狸出现在了聚会人群的中心,绿色眼睛里沸腾着杀戮的欲望。凯文失控了,他的力量占领了他的身体,可阿瑟看得出,这也是凯文计划中的一部分。
他早就不是当年那个两只尾巴的怪胎狐狸崽。凯文从肮脏的泥泞里爬出来,慢慢的一步步向前走,或许速度是很缓慢,可那一旦日积月累便会激起一股冲天的巨大骇浪。
宴会即将到达高潮,而参演的演员已然全部整装待发。

TBC.

哇,第四章终于难产出来了。。我爆哭了
这篇文会和群里同步更新!
性格更加ooc了……。致歉。

评论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