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_HEART

Chapter 3.宴前

“嘿,阿瑟。”亚伦停在阿瑟门前的石雕上,随后轻盈地化作一个看上去十七八岁的青年跳下石雕。

“你又来干什么。”阿瑟脸上尽是嫌弃的表情。

传说乌鸦会带来黑色的死亡与厄运。

“是这样的,我的盒子可以被打开,但是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小忙。”亚伦说。

“什么忙。”阿瑟说。

“汤姆要克里斯汀洋娃娃的眼睛,我怕里根因为克里斯汀洋娃娃少了只眼睛然后拔光我的毛。你要知道,克里斯汀是他的心头宝。”亚伦愁眉苦脸。

“所以你想让我去?”阿瑟皱眉,他也不想招惹里根那头喜怒无常的灰狼。

“顺带你还得帮我圆一个谎言。”亚伦接着补充。“告诉一只两只尾巴的小狐狸说我去了流失之地。”

“那你得为此付出不小的代价。”阿瑟眼里的金色浓郁了些许。

“当然,”亚伦微笑,“考尔公爵的晚宴上有你想要的东西,这是请束。”

说着,他递给阿瑟一张烫金的暗红色请束,上面有着象征先知预知之眼的图案。阿瑟翻开,上面用圆润的花体字写着恭请阿瑟史密斯先生和伴侣于十天后晚上7点准时赴宴。

“可是我没有伴侣。”阿瑟冷冷地说。“况且史密斯这个姓氏可一点也不像龙族该有的姓氏。”

“别急,不是有那只小狐狸吗?再说考尔又不知道你是龙。”亚伦笑的十分意味深长。“那么拜托你了”

“那你呢,你会去哪里?”阿瑟捏着请束问。

“我?我大概会去找数千年前老师留下来的密函。”

时间回溯到现在。

“所以说,你要解开我的盒子还得先带我去参加一个人类的晚宴?”凯文将自己脸上嫌弃的表情做的夸张了些许。

“是的,在此之前你还得先穿上这条裙子假装我的伴侣。别继续用那种眼神看我,是亚伦这么说的。”

“迟早有一天我会咬光他的鸟毛。”凯文咬牙切齿。

夜晚,人类城市一如既往繁华,尤其是城中那座辉煌的石堡。今天夜里聚集着人类中的贵族,他们将在这里等到他们的天堂。

“史密斯先生和...史密斯太太?”

侍者看着眼前高贵的长发男人和他身旁挽着他手臂娇小可人的金发女郎,再次比对了一下请束,脸上绽开一个微笑,作出欢迎的手势。

凯文从面纱的缝隙看见长桌上一排排精致的甜点,悄悄吞咽了一下口水。他在阿森斯的时候可没见过这么精美的食物。

你可以去吃。阿瑟用唇语说。

轻声交谈着的贵妇以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扑到桌前狼吞虎咽的年轻女郎。真没教养。她们用扇子遮着脸对同伴小声说。凯文听见了贵妇们的谈话,可并不准备收敛自己的吃相。

这回甚至有绅士们的目光投向了凯文。

气氛逐渐变得微妙,凯文敏锐的察觉到这些人类多半是对自己有看法,抓东西的速度也慢了下来。

“好了,你吃相文雅一点。”阿瑟终于出现制止了满脸蛋糕碎屑的凯文。

气氛逐渐恢复至原状。

一声响亮的跺脚声传来,紧跟着是一个男人的声音。

“你们玩的还开心吗?高贵的先生小姐们,以及混进来的蝼蚁。”

晚宴气氛再次凝固,阿瑟皱起眉头,凯文拎着繁复的礼裙,努力使自己的存在减少到极致。

别告诉是我的吃相暴露的。凯文说。

不是,是‘他’来了。阿瑟说。

“是的,我察觉到这里的不对劲。”

“因为我们之中出现了一些异类。”

“他们有着我们的躯壳,非人的灵魂。”

凯文听见这句话,局促不安地看向阿瑟,后者安抚性的看向凯文。没事的。阿瑟用唇语说。

这时凯文注意到角落里一个熟悉的身影,他身体开始颤抖起来,头顶上的狐耳有冒出来的趋势。

你不希望一位高贵的女士被人发现是只狐狸吧?阿瑟继续用无声的方式对凯文说。尤其是,这位女士还是男扮女装。

凯文悻悻收起了自己想要变回原型扑向那道身影的想法。

亚伦不在这里。阿瑟说。我们先走,被人类发现了可不太妙。

最后他回头看了一眼,凯文才发现那是一张完全陌生的脸庞。

阿达拉娜。阿瑟对凯文说。我们的目标,一只娜迦。她会使我们所看到的不是真实的世界。


tbc


终于写完了呜呜呜

评论 ( 9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