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6更新]堆梗

占tag致歉!!

因为脑子里梗挺多,但又没时间一一细化,只好建立了这个堆梗处

au超级多的15551

不定期更新xp

如果有您感兴趣的,在评论说一声就可以啦(闭嘴不会有人评论的


无cp

1.重启人au,这个我的初设是类似于反抗剥削的一篇。原著是类似言情,我被迫看了男女主高调秀恩爱以后决定写这个au来搞硬核正剧。

“我们已经死亡过一次了,既然如此,为何不打起精神为了自由而战呢?”

2.惊悚乐园au,原著我吹爆!!!是个全息恐怖游戏为背景发生的故事,类似全员一起打游戏?但这个游戏世界似乎有点微妙的诡异。。

“欢迎来到,惊悚乐园。”

3.雪国列车au

分为两派,里根派是末等车厢,阿瑟是前面车厢
一派是里根为首,带着凯文,菲利普,利伊,史蒂夫,戴维,阿普里尔,杰森,罗伯特,比利,凯文的狐朋狗友,博登
另一派是阿瑟为首,亚伦,汤姆,阿达拉娜,丹尼,克里斯汀,克里斯多夫,马丁,肖恩,玛丽,利玛三巨头

老师守着永动机,是信仰。
初步设定就是这些√

4.反转au

这个就自我yy一下就好啦

大概就是,掌权的是恶人版的阿瑟和里根。善良的是那些不受欢迎的人。

突然觉得骗子亚伦和小偷汤姆这两个也很带感(不是,你快走

然后阿瑟是非常冷血的双学位学生,虽然知识渊博,但从来不希望与他人共享。里根则是危险的暴徒,什么都会干。

菲利普则是善良(什么玩意hh)的小天使,凯文比较模糊,在两边都很吃香。



有cp

1.向哨,多cp向,非人格设。cp表现为亚伦/汤姆,里根/阿瑟,夹杂一点亚伦/凯文友情向

大概设定如下。

里面会带反乌托邦,理由是我真的很不喜欢乌托邦。

格式如下
主要角色,精神向导,精神图景,划分身份
亚伦,北极狐,雪谷,向导
汤姆,兔狲,枫叶林,哨兵
凯文,赤狐,草原,黑暗向导
里根,基奈半岛狼,黑夜,黑暗哨兵
阿瑟,金雕,天空,向导
菲利普,豹猫,灌木从,哨兵
阿达拉娜,雪兔,松软的雪地,哨兵
阿普里尔,蝙蝠,黑夜的树林,向导
丹尼,北落基山狼,寒冷的山脉,哨兵
克里斯多夫,飞鼠,松林,向导

比利,护卫
玛丽,伴侣

戴维,尚未划分
克里斯汀,尚未划分




2.黑死病,cp表现为里根/阿瑟,百合组

详见主页的那个记梗xpp


3.天使x 猫猫,灵感来源是“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这个梗感觉适用很多cp啊

“别碰我,还有离我远点,该死的天使。”

“你虽然嘴上这么说,可是身体还是很诚实。小猫咪,你看,这不是被摸的很舒服了吗?”

“闭嘴!”


4.演艺圈pa,这个梗我一直想写,但苦于真的不熟娱乐圈所以。。哭泣


5.饥饿游戏au


6.HP au

这个cp待定xp

应该会写的这个!!!


亚伦是拉文克劳

汤姆是格兰芬多

凯文是斯莱特林

菲利普是斯莱特林

阿瑟是拉文克劳,是纯血统

里根是格兰芬多

阿达拉娜是赫奇帕奇

阿普里尔是斯莱特林

丹尼是赫奇帕奇

戴维是赫奇帕奇


私设克莉丝汀和克里斯朵夫是阿瑟的小表妹表弟,还没到入学年龄


 

评论 ( 9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