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HEART

Chapter 5.

//

作为特殊嘉宾受邀参加宴会的大陆顶尖马戏团团长--利伊,此时正靠在二楼的栏杆上带着戏谑打量脚下的混乱。

他的半张脸躲藏在阴影和银白色面具之中。对外的说法是幼年时的大火造成的狰狞烧伤,其实他只是为了隐藏自己是火焰的半边脸。

利伊,火元素精灵。暗盒力量的又一位掌控者。

“还真是幼稚的做法。”利伊嗤笑,“这家伙,真的能担当得起他的那份力量吗?”

“我信任他。”一直站在利伊身边的菲利普开口说,“我以前可是和他在一起呆过一段时间。凯文,可从来不是什么傀儡。”

“是吗?”利伊耸肩,“可我看,他和黑龙在一起的时间越长,思想就会越混沌,最终变为那类伪善者。”

“或许,我们可以把凯文带到我们的地盘。”菲利普提议,“等这一次愚人自以为是的闹剧收场,我们再开始工作吧。”

利伊点点头,不再说话。

阿瑟眼看着人群差不多完全陷入了躁动与不安,心下称赞凯文做的真是不错。可旋即意识到,自己得处理这只失控的火红狐狸。

还真是麻烦。阿瑟无奈,漆黑的翼膜从身后挣开,鼓动着一涡旋风。阿达拉娜在一旁,轻声歌唱着,赞颂她的海洋母亲。

黑龙一跃而起,利爪抓着狐狸的皮毛,撞破屋顶,消失在夜色之中。

而就在黑龙离开后不久,从废墟深处,蔓延出了一簇诡异的火焰,一点一点,吞噬了曾经奢华的豪宅。

勉强找到了一处容身所,阿瑟把凯文放下,金色的竖瞳满是凝重。凯文,怎么还没有找到自我意识?这也太不正常了吧?得把他唤醒。阿瑟皱眉,大脑飞速运转,搜寻着最佳的方案。

......

朦朦胧胧的,凯文听见阿瑟伏在他耳边,焦急地重复着什么。

他大睁着空洞的瞳眸,灵魂似乎一点点理解了阿瑟一直循环重复的东西是什么。

亚伦。

是亚伦啊。

凯文漂浮着的魂灵突然放声笑了起来,然后直挺挺坠入了黑暗。

不知时间流逝了多久,总而言之,凯文最终是在虚无的空间恢复了意识。几张扭曲的脸,在他面前,似乎在诉说什么。凯文仔细去辨认,终于听清楚了那些脸孔究竟在诉说什么。

“我们,是暗盒的另一批守护者,称为里守护者。”

“虽然我们的理念与黑龙那个该死的表派相差甚远,可我们的目的是一样的,那就是阻止魔神的诞生。”

“我们会指导你如何去征服力量,而不是与力量成为朋友。”

“你的朋友,菲利普会在这里等你。当然,大家都会在。”

“想好你的选择了吗,凯文?”

凯文咬紧嘴唇,亚伦,菲利普,他们是自己自从有记忆以来,所记住最重要的两个家伙。如今却各代表一派,而要在他们之间做出选择的人是他。

“我......”

我拒绝回答。凯文想这么回答,实际也这么做了。几位里组织成员想去阻拦凯文的离开,可凯文思绪与魂灵早就已经不在这片荒芜。

飘飘荡荡,他去往了远方。

这个时候,依然前行的凯文想,乌鸦的羽毛大概已经被风吹起来了吧。


TBC.


下一章可能伦哥要第一次在正常时间线上线了。

好久没写,不光文风变了,性格还ooc的更厉害了,我要哭了。

马上就去写短篇找感觉。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