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玩意预警】

是晚自习的时候和 @虚虚!!! 的聊天实录

ooc,真的很ooc

性格崩坏向。

是欺负汤姆小可爱的一个sb玩意

真的很sb


接受者以下。





凯文:什么,你这没经验的小鬼还想他妈的在上面?

亚伦: [微笑 ]试试看不就知道我有没有经验了吗?

菲利普:好像你们都没我有经验

汤姆:我好想有经验哦... ..

三人:小孩子不可以有经验[什么]

凯文:你可以有和我们不一样的经验(歪嘴笑)

汤姆:???

亚伦: ...你在教小孩子什么东西。

菲利普: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哥哥们可以让你知道不一样的体验

汤姆:不要动老子,老子把你们炸翻[可以改成莫挨老子哈哈哈哈哈哈]

凯文:那还真是太劲爆了

亚伦:我好害怕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菲利普:嘿,小孩子还学会威胁人了,哈哈哈哈哈笑死老子了

凯文:小屁孩不是很擅长逃脱吗,来啊,看看能不能逃出哥哥的抱抱(凑过去)

汤姆: ..莫挨老子! I 举电线]

菲利普:这家伙太有意思了( 凑过去+1 )

亚伦:冷静点,汤姆,他们没有恶意的(凑过去+2)

汤姆:里根!! !!爸爸!!! !救我我靠! ! ! ! !这里有小孩被欺负了! !!!! 

镜头转向克里斯汀的床铺,bgm 温馨,可爱,环境舒适,温暖,和谐,里根正在和这对兄妹玩耍。根本没听到所谓"小孩的呼喊”

菲利普:怎么不叫Tom,却叫Tommy呢?太可爱了,太有意思了!!!奶里奶气的(振奋)

路过的利伊: ? 你们在玩什么?居然不带我!

菲利普:那一起来吧,我们在玩调戏小屁孩的游戏

利伊:好,我也许可以让画面更有趣一点(滑稽)

塞缪尔:神啊,时刻为你们祈祷。

马丁:想当年,想被我调戏的小男孩绕地球三圈,小”汤米”被我选中真是太幸运了。

汤姆:我现在离开这个身体还来得及吗? [微笑]

好了,里根出现了,因为克里斯汀因为觉得太吵所以不开心了。


end (不接了,不可以欺负小男孩)




以及,这个。




比利式土味情话

版本一

他擅长逃脱,却唯独逃不开他爱的怀抱

版本二

我擅于开锁逃脱,却躲不开你爱的怀抱情的枷锁(炙热的枷锁)




什么sb玩意(。

评论 ( 3 )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