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幻au和它的刀

这是之前说好的刀子,但其实一点也不刀。
西幻au注意,ooc注意,和剧情无关。
随时可能更新。

百合组。
娜迦x吸血鬼

娜迦和吸血鬼身在一片白茫茫的海滩上,左边是死亡,右边是生命。
阿达拉娜摇晃着尾巴,她的半边身体浸泡在水中,阳光照在她深蓝色的鳞片上发出耀眼的光,那是比女王权杖上钻石还要夺目的宝石。阿普里尔在伞的隐蔽下看着嬉戏的娜迦,虽然她在吸血鬼一族的地位极高,血统极其纯正,可也不能长时间暴露在炽热的阳光下。
“小鱼,你玩够了吗?”阿普里尔问,语气有些不耐烦。
“当然没有,水可是娜迦一族最尊敬的母亲。”阿达拉娜说。
“我来不是陪你见家长的。”阿普里尔说着就要去拉她,想把她拉出水面。可阿达拉娜灵巧的躲开了。
“我知道,小姐。”阿达拉娜说,“我要走了。”
“你走去哪?”阿普里尔皱着眉,“你不能生存在人类的城市。除了和我去找阿瑟以外别无他法。”
“很抱歉,阿普里尔。”阿达拉娜摇摇头,眼睛由于恢复娜迦本体而由琥珀色变成了漂亮的蓝色。此刻里面溢满悲伤。“你能过来一下吗?”
“什么事?”
阿达拉娜亲吻了她的额头。
“夏天就快过去了,我们会再见的。”
“替我向阿瑟问好。”
阿普里尔怔怔地按着自己被亲吻的额头,娜迦的嘴唇冰凉,但她并不排斥。阿达拉娜最后冲着她笑了一下,消失在一片无边的蓝色之中。
会再见的……吗?
吸血鬼漫长的一生中第一次感到了迷茫。

双a组。
乌鸦x黑龙

“最后一次了,阿瑟。”亚伦伤痕累累,羽毛几乎被火焰烧光。他费力的带着阿瑟飞行在丛林中。
“即使有暗盒也无法打败他,这就是魔神吗?”阿瑟也没有好受到哪里去,他的半边身体血肉模糊,翅膀被折断,鳞片被林纳德削了个干净。
“嗯,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样。”亚伦停在一棵树上歇息,阿瑟喘着气,他受到的伤害比亚伦重多了。
“亚伦。”阿瑟突然开口,金色的眼曈黯然无光。“我恐怕坚持不住了,我会把力量给你,你去和大家集合。”
“首领,我们不能没有你。”亚伦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阿瑟以一种粗暴的方式扯住了衣领子,他们的嘴唇贴在一起。亚伦感受到的是力量,身体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强化起来,与此同时阿瑟也在虚弱下去 。
“你是唯一的希望,亚伦。”
阿瑟说完,闭上了眼睛。他的胸口仍然在微微起伏,可亚伦知道,已经结束了。
“保重,我会等你回来的 ”亚伦说。
过了几秒,他以为阿瑟不会回答,却听见阿瑟微弱的声音。
“再见。”他说。
于是他什么都明白了。

评论 ( 35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