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个比利同人】碰瓷

cp大概还是我喜欢的那几对。。而且他们是作为个体存在的,不是人格xooc严重。。
亚伦x汤姆
里根x阿瑟
菲利普x凯文

1
亚伦发誓,这是他一生中最倒霉的一天。
他在大街上撞到了一个金毛小伙,那小伙子碰瓷。
于是亚伦一个月工资就这么没了,还得带那小伙子回家。
哦对了,那个小伙子叫汤姆。

2
【喂,你好歹也要伺候一下我吧。】小伙子说。
【伺候个屁。】亚伦说。
【就算我碰瓷了,你现在也必须照顾我。】小伙子又说。
【你倒是有理。】亚伦笑。
【就当我是你养的宠物。好好照顾我,听清楚没?】小伙子理直气壮。
【。。。。我明白了。】亚伦说。
于是第二天,汤姆被拴在阳台整整一天。

3
后来的故事就很俗套了。
汤姆解开了绳索,并把亚伦的家弄得一团糟。
作为惩罚,亚伦从此就把汤姆留下来了。
反正至少不用自己收拾房子了,逼汤姆做就好。亚伦是如此想到。
去你妈的亚伦!我碰个瓷容易吗?!现在居然要求我去做家务???不行我要离家出走。汤姆是如此想到。

4
阿瑟很显然没遇到过碰瓷的。
里根就让阿瑟明白了什么叫做碰瓷。
里根在阿瑟离他还有1米的时候突然倒地,从此住进阿瑟的家,不对,是死皮赖脸【?】的跟了进去。

5
直到有一天,里根尝到了阿瑟做的暗黑料理,他才明白万恶的资本主义永远是万恶的资本主义。

6
至于菲利普和凯文,这两个家伙就比较有意思了。
反正都是混蛋,他们两就互碰瓷。
大街上的克里斯多夫用关怀智障的眼神扫了他们一眼,拉着自家妹妹走远了。

下次写个构思了挺久的。。没粮只能自己产qwq

评论 ( 7 )
热度 ( 1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