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拉郎的粮。

舔腿组。
般若x尤里。
睡前谈话。
般若:北方好玩吗。。我从来没有去过。
尤里:。。很冷。你无法适应那里的气候。
般若:那尤里你觉得这里好吗?
尤里:。。。很好。这样我就能忘记那个人了。
般若:那个人?
尤里:那个人就是那个人啊。反正没你重要。
般若:可是我还是好奇。。
尤里:不许好奇!反正我要睡了!不许讨论那个家伙!把被子盖好,我不会起来帮你盖被子的!
般若:诶!

缺爱组。
卡特曼x王耀。
宠腻。
卡特曼:王耀你离我远点!挡着我看电视了!
王耀:看电视对眼睛不好。
卡特曼:你他妈怎么话这么多!那里有我的薯片,给我拿过来!快点!
王耀:自己拿去吧阿鲁。我才不是你的佣人呢。
卡特曼:拜托了~耀耀~我知道你最好了~
王耀:好吧。最后一次,下不为例阿鲁。
卡特曼:【真是愚昧的家伙。】

评论 ( 4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