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cp向)

话说又是那个我。我先承包我的亚伦和凯文。顺便他们已经在我的床上了

安利cp,阿达拉娜x阿普里尔。

梗还是那个太太的。我在里面加了一个设定。设定是啥只要看了就知道了x

屋顶上看星星

阿达拉娜放下手中还没洗干净的盘子,向正在客厅整理旧物的阿普里尔走去。阿普里尔一脸疑惑的看着她,她以为阿达拉娜会和她说些什么,但实际上却并没有。阿达拉娜只是通红着脸站在那里,茶色的眼睛飘忽不定。

“你有什么事吗,我的甜心?”阿普里尔先发制人。阿达拉娜害羞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她想。

“不,没什么。。你忙你的吧。”阿达拉娜慌忙摆摆手,她感觉自己脸上好像着了火。阿普里尔的棕色眼睛一直盯着阿达拉娜看,这令阿达拉娜本来鼓起来的勇气消失殆尽。

“哎,我说。既然今天晚上不会下雨,我们去看星星吧。”阿普里尔说。

“好。”阿达拉娜快速转过身去,“我先把碗洗完。”

借着水声,阿达拉娜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脸。“哎呀,阿达拉娜,你应该振作起来,不要因为害羞然后不敢邀请阿普里尔一起去看星星啊。虽然刚刚她已经邀请了你。。”

楼顶。黑色的天空宛若幕布,星星点缀在上面。不远处的霓虹灯一片璀璨,把半边天印成了玫瑰红色。偶尔会有风吹过来,但却并不冷。

阿达拉娜和阿普里尔坐在一起,她们的手紧紧牵着。

“呃,亲爱的阿普里尔。”阿达拉娜叫出了她爱人的名字,“今天的星星真好看。就和你的眼睛一样。”

“好啦好啦,我们不是刚谈恋爱的小鬼了,有什么事就大声说出来让我听见嘛,我的甜心。”阿普里尔说。

“我们以后也会一直在一起的对吧?”阿达拉娜说,“所以,我。。我能和你拥抱一下吗?”

“不行啊,甜心。”阿普里尔想这样回答。“因为我怕你会消失掉,我怕我不够爱你,我怕从此再也触不到你熟悉的温度了啊。”

但阿普里尔什么也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做。

阿达拉娜抱了抱阿普里尔,她的笑逐渐消失,融在了空气之中。

好冷。阿普里尔想。今晚的星星真他妈冷。冷的我都哭了。

fin.















后续如下,

阿普里尔早上醒来才发现自己睡觉的时候把被子踢了。而此时厨房里正飘出熟悉的早饭香气。又是白痴但是美好的一天。阿普里尔坐在了餐桌前啃面包的时候,如此想到。

真.fin.

评论 ( 23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