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邪教后来卖邪教)比利是个听话的孩子

咳咳咳。还是那个最近沉迷康妮美色的我,来卖邪教了。

比利攻注意。没肉,我不写肉。但会有擦边球。

cp比利x阿瑟。ooc,注意避雷。日常短小,顺便带私设。原创人物第一视觉。(其实那是我


比利知道自己并不是一个人。他有自己的守护神。名字叫阿瑟。

几乎每次阿瑟会把他当小孩子看待,比利若是受了伤,他会用很温柔很温柔的语气哄着比利,让他别再难过。闭上眼睡觉去吧,阿瑟总是这么对他说。

比利是个听话的孩子。啦啦啦。

阿瑟总是会看着着比利闭上他的眼睛,当然阿瑟也会为他盖好被子。

可怜的孩子。阿瑟轻声说。好好睡吧,醒来一切都会好的。

比利是个听话的孩子。啦啦啦。

比利不是听话的孩子。比利永远不是。他就是喜欢躲藏在温柔的外表之下,阿瑟你难道没有发现吗。比利他是个坏孩子啊。他喜欢你啊。

比利是个不听话的坏孩子。哈哈哈。

我真高兴啊。比利他终于撕开了他的外表。阿瑟你看不见吗。你的判断能力呢,随着你高贵的尊严一起消失殆尽了吗。

比利是个不听话的坏孩子。哈哈哈。

阿瑟不要太惊讶呀,你难道不是很享受吗。你爱比利。

我有些难过。因为比利他还是听话的好孩子。他爱阿瑟。消失的阿瑟和阿瑟的愿望。消失的比利和比利的爱情。

一起消失。一起消失吧。噜噜噜。

比利真是听话的孩子。啦啦啦。

评论 ( 4 )
热度 (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