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孤岛

短,超短,无敌短。
cp自由心证,有也没有。
原梗人狼游戏,不写原著是因为原著真的太沉重不好下笔怕毁气氛……
//
我发誓我会打爆这家伙的狗头。里根忿忿不平地抱怨着,在阿瑟不满的目光下才稍微收敛了一点。克里斯汀向他看去,水汪汪的蓝色大眼睛里满是好奇。
怎么了吗,里根叔叔。克里斯汀脆生生的问,里根瞬间收起了自己所有展露在外人面前尖锐的毒刺,像狼收起爪牙,成为人类的宠物狗。
没什么,小姑娘。语气是蜜糖般的宠溺。
里根果然只有在克里斯汀面前才会乖的像个娃娃。凯文搭在亚伦的肩膀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后者指尖夹着一根烟,灰白的烟灰堆积了很长一截,巍巍颠颠,居然没有掉落下来。
你不也是。亚伦说,将烟按灭在汤姆推过来的烟灰缸。
是是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凯文应和着,看见菲利普推门而入的瞬间从亚伦身上蹦到了菲利普身上。菲尔,好久不见!
菲利普点点头,没说什么。
这是他们被困在这个岛上的第一天,二十四个人,二十四个房间,二十四重身份。
阿达拉娜站在角落默不作声,她的身份牌被好好的放在口袋里,贴着她的心脏。阿普里尔学着亚伦,嘴里叼着烟,不过并没有点燃,她正懒散地靠着玻璃桌,手指卷着阿达拉娜的长发。
克里斯多夫警惕地打量着周围的所有人,克里斯汀已经回到了他身边,此刻她在他身后咬着棒棒糖——那是比利刚刚递给她的。
利伊扯着史蒂夫的衣领骂他是个傻逼,史蒂夫不甘示弱,尽管这是危机时刻,可是他们依然打打闹闹,没有人出言阻止,因为下一个死亡的可能就是自己。
难办。罗伯特在梦里喃喃自语。像是感慨自己也像是悲悯他人。塞缪尔摇摇头合上他指尖的《旧约》,瓦尔特擦干净了他的枪。
马丁在抱怨,肖恩在无声的哭泣,戴维帮他擦去眼泪。丹尼在角落瑟瑟发抖,杰森愤怒地用拳头砸向墙壁,老师默默举起了无形的刀。
人间孤岛,他们被时间被世界放逐,只有这片孤岛净土才能接纳他们罪恶的灵魂。
在这里,谁是猎物,谁又是猎人?
这个问题,明天早晨将会就此揭晓。

评论 ( 2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