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 [1]

傻吊操作。
活久见的学生au,一切来源我的日常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比利√
全员友情向,目前上线亚伦汤姆凯文菲利普四人组
//
1.
某天,亚伦由于熬夜打游戏终于忍不住在晚自习睡着了。看到这一幕,凯文汤姆菲利普不约而同从四周拿过其他同学的书或课本,一本本摊开堆在亚伦脑袋上。
很快亚伦的脑袋就消失在一叠书之中。
最后是凯文手滑,不小心撞翻了那叠书,又幸而他手快,在倒下去吵醒亚伦前把它们堆了回去。
过了几分钟,亚伦醒了。
他满脸懵逼地看着自己头上的书倒在地上而旁边的三人组几乎要笑倒在地上的书堆中这一具有视觉冲击的画面。
2.
今天倒霉的还是亚伦。
又是他睡觉,不过这回亚伦倒是学乖了,找了一个不容易堆书的体位陷入梦乡。
可是搞事三人组会放过这个机会吗?
凯文找阿达拉娜借了一只粉红色极难洗去颜料的笔,上面还有银粉。汤姆和菲利普第一时间就明白了他的意思,默契地替他打起掩护。
亚伦是被饿醒的,他看了一眼表,已经过了饭点。
抬起头的一瞬间,一抹亮丽的粉色映入眼帘。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亚伦低下头去,仔细一看,一只手的五指指甲全被刷上了骚包的粉色。
为什么倒霉的又是自己?
今天的亚伦依然在质疑自己交友不慎。
3.
汤姆和亚伦是同桌。
凯文日常过来找亚伦愉快的交流革命友谊,两人手拉手谈笑风生笑的前仰后合。
汤姆姗姗来迟,看见自己的位置上坐着凯文,凯文还和亚伦拉拉扯扯,在大庭广众之下不知廉耻的唧唧我我你侬我侬。
以上来自汤姆的脑内世界。
然后他深吸一口气,以十分悲伤的语调大叫。
“亚伦,我看错你了,我以为你已经放下了那个女人。”
“对不起,你只是个替代品。”亚伦接话,语气哀伤。“我没有爱过你,你是凯文的替代品,我爱他。”
“你不要拆散我们,女人。”凯文不甘示弱,俨然一副正主不屑和小三计较的神情。
菲利普正在抄作业,听见戏精三人组倾情演出的爱情伦理剧后他表示行行行你们都是戏精,我不参与省得别人以为我智商和你们一样低。

tbc.

下次就会有土味情话了
题目叫清流指的是其实没有人是清流。

评论 ( 4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