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帮互助
#对不起我只能想到这种沙雕梗了,哭了
#是无差!!想写他们小时候在天使学校的故事
#ooc全部属于我

Castiel在下课铃响起的那一刻放下了笔,面前的本子满满当当挤满了关于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天使的课堂笔记。他的同桌Balthazar坐在他身边,头随着铃声的幅度不住的摇晃着,Castiel犹豫了一会,还是决定把他推醒。
“Balthazar,下课了。”
Balthazar的眼睛睁开了一条缝,看清了是Castiel的脸,然后很干脆地撇过头去,“让我再睡一会,兄弟,我们可不一样,你上课可比你干其他事都要精神的多。”
Castiel点点头,低下头去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然后离开教室。他准备在下节课开始以前完成他课后的额外工作,围绕在学校周围的云朵今天轮到他去处理,那些云一旦缺少了天使的拍打就会聚集在一起变得干巴巴而毫无美感。甚至如果不小心从空中跌落摔倒在这些云上,也会擦破膝盖。
上一天负责干这活的是谁?当Castiel戴着专用手套干起活来时,不由自主的想对上一位拍打云朵的天使给予批判,这些云丝毫不均匀,有的地方太软,有的地方太硬,有的地方居然毫无整理的痕迹。
抱着糖罐的Gabriel突然觉得身后一凉。
“Castiel,你真的不想和我们一起出去玩吗?”
“不,我要完成我的工作。”
“你可真是个天使机器。”
机器也比这些贪玩的捣乱鬼们要好得多。Castiel心想,等Michael大哥发现你们在捣乱,迟早要罚抄天使守则的。就像Lucifer哥哥那样。
“所以,你需要帮忙吗?”不知何时醒来的Balthazar扑扇着他那双比其他天使都要小一号的翅膀飞到了Castiel的身后。“就当上次考试你允许我抄你的答卷的报答,怎么样?”
“你想帮我拍打这些云?”Castiel问,语气满是质疑。
“当然不,我指的是,我帮你看着不让他们来影响你。”
他就该知道,Balthazar不会提出什么好建议的。
“不过,帮忙也不是不可以。”Balthazar慢悠悠补充,“如果你愿意让我下次考试也继续借鉴你的答案。”


 
未完,先放这么多试水xx

评论 ( 1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