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练笔①

比利骨科,也就是兄妹组的小甜饼。
又是邪教,吃不吃安利hhh
第一次写他两。。ooc可能会更多?【闭嘴你是写什么都ooc】

克里斯汀好奇地盯着她的哥哥。
她的哥哥背着她在打游戏。和提摩西一起。
屏幕上突然出现game over的字样,克里斯汀看见她的哥哥把手柄丢在地上叹了口气,说了句今天就打到这里吧。然后垂头丧气地出去了。
提摩西哥哥?克里斯汀迟疑着拉住了正想离开的提摩西。你能教我玩那个游戏吗?哥哥看上去很喜欢那个游戏。
提摩西低下头想了想,摇摇头说。那个游戏你玩不了,你还太小了。
被拒绝的克里斯汀于是就跑去找亚伦。
亚伦看了这个可爱的小姑娘一眼,不禁回想起了里根板着的臭脸。好可怕哦。他一度回想起了那年阿瑟里根的日常家暴所支配的恐惧。
这种事去找汤姆吧。教小孩打游戏可是他的领域,他以前的专业是这个。亚伦露出了最最纯良的耿直微笑。
再度被拒绝的克里斯汀只好跑去找汤姆。
汤姆丢下手中的画笔,问了句谁叫你来的?克里斯汀老老实实地回答是亚伦,他还说你这是你专业。于是汤姆什么也没说,一脚踹开了亚伦的房门,又嘭的一声关上。
后面的事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至于第二天亚伦一直走路不正常我会说是被汤姆狠狠揍了一顿吗?
克里斯汀接着看见了凯文。
凯文心情不错,嘴里还不停地唱着不知名的调子。眼睛的余光看见了可怜巴巴的克里斯汀。
小丫头,你怎么了?凯文蹲下身去问。
他们都不教我打游戏。克里斯汀说着,不住地用手擦眼睛。我看哥哥那么难过,就想帮他打完。
这样啊。凯文想了想,刚想同意,却想起了菲利普语重心长的教育。别把里根的心头草教坏了,否则再也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我只会玩扫雷。凯文回答。拒绝的毫不犹豫。
如此重复许多次后,天黑了。从下午一直被拒绝的克里斯汀失落的回到了她和克里斯多夫的房间。
哥哥。她开口。
嗯?克里斯多夫好奇地看了自家妹妹一眼,问了句怎么了。
我……我没有学会那个游戏。克里斯汀小声说。所以我不能帮你玩通关……
噗嗤。
克里斯多夫轻声笑了一下。抱住了自己的妹妹,在她的耳边说。
我并没有为游戏失败而伤心啊,傻妹妹。相反,我对游戏失败而感到骄傲。
因为我有你啊。

评论 ( 20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