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lz!!

yj是我的爹地!!

尝试一下人工顶置,整理自己吃的cp和入的圈

还有一些圈待补充

是个写文写不好画画画的差的垃圾人

目标是成为kaito的master

励志要成为拉郎界的泥石流

欧美圈白月光是包子

想日的是珍妮

最爱的是普子

kaito天下第一棒

//

APH仏英不拆不逆,过激仏英推(并不

overload主食潘安,其他杂食

v家镜音双子/茄冰,中v是乐正兄妹亲情向。但其实三位大哥友情向我也超可。接受all冰但不是很推

spn主推SD/LG,其他杂食

神夏福华only

好兆头CA

漫威盾冬/锤基/贾尼/EC/贱虫/红银/狼队/星蚁/格温贱虫

rps的话只推evanstan和J2

(rps中evanstan的衍生主推柯TJ,但是会莫名其妙站奇怪的cp比如说桃TJ。包子家推Jack/TJ这对水仙)

AC白月光海鲜组shaythem不拆不逆,CA邪教真好吃,在油炸玫瑰和油炸姐弟之间反复横跳,拉郎站找船组,爷爷和小麻雀太美好了

拉郎AD钙奶四人组推AD和狗罐

DBH是站警探组,马赛,all盖主900G

牙杯真好prpr

sp是style,creek,反战组

24个比利主填挖组,其他杂食

b站up主,狮鼠/局路/k漏/铛奶/p芬/优散/陆绝/12m

全职推伞修/林方/all方(锐)/双花/喻黄/方王/魏方/韩张/包罗/双鬼,跨作品拉郎站封叶

永远的七日之都萨男指,双指,晏赛,all男指

舟游银博,快递组主,莫能ok但拒绝双狼

王者退坑很久,只推邦信(史向也推)

一人主也青碧玉

九九站亮欢,漠昊,其他杂食

盗笔瓶邪黑花初心

京剧猫推白武,瞳西瞳,拉郎推李饼x无情

狄仁杰系列推狄尉,沙狄尉大三角

惊悚乐园推封叹,跨作品拉郎站封叶

DMMD问就是红苍,椅雀苍大三角

灰庭站冰火组,食妻组,苹果派组,兄弟组(包括前辈们)黑白组推性转

大海原赤海纯爱都站!!

mogeko castle站私奔组,兄妹和异王异

还有海囚的其他,正在慢慢补充(目前只玩完了海囚的全部rpg游戏

德普水仙我推爆双侦探组和师徒组!!!!还有迪林杰x桑德兹!!!!!

我爱GGAD!!!

加勒比海盗我爱萨杰呜呜呜。还有特纳三代的美好亲情!!
【那么问题来了,我站找船组和我爱萨杰有什么冲突吗?】

双北使我快乐

rm主权利周一,但现在爬墙石哈,其他除懵钟外杂食

以及,不了解一下邪教哈洙,国儿和车禧嫔嘛!!!

无挑推all哈,河秀,亨敦和洪哲

以下是韩影同人:

新世界:丁青x李子成

与神同行:解江

铁雨:盘浦洞夫夫

阿修罗:all韩度京

检察官外传:韩池元x卞宰旭

韩影rps死磕8278和清潭洞夫夫

是个原创厨,孩厨

不定期割低质量腿肉,算是白嫖

目前是个喜欢搞自己人设同人的狼人。站官配lzxl,l音l,会给这些cp产粮。

雷点:

❌aph米英

❌漫威盾铁

❌AC是HC天雷

❌除萨男指外其他男指单cp向

❌rm懵钟

❌角色乙女向

❌mxtx相关,毛毛退散

❌xz和xfx给👴🏻爬

下面是本命ヾ(✿゚▽゚)ノ

V+大哥kaito

APH仏厨

看门狗狗哥

SPN丁丁和嘎巴

sp我家宝贝stan真可爱

24个比利亚伦和凯文

b站up主本命12team,全员厨,偏爱小绝多一点,现在爬墙爱王老菊

全职爱点心和乐乐

九九爱欢哥

一人王道长

盗笔小三爷

京剧猫武崧,无情

永七黑死,伊萨克

惊悚秩序醉生梦死四人组

DMMD颗粒

AC本命那个男人,同时也爱肯威一家以及鳕鱼。女性最爱油炸姐姐。

Mogako Castle是异端mogeko先生

蜘蛛侠:平行宇宙我吹爆叔虫!pbp我超级爱啊啊啊啊

以撒是az!他好好用啊啊

德普宇宙主爱大佬沙子伊妹

以及德普宇宙里的所有人

最后,非常感谢能够阅读完这一篇的废话!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