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梗

占tag致歉!!!
我觉得我脑子里除了看他们恋爱就没有别的东西了【被打】

这是一个很ooc的,关于德普水仙的记梗
cp是双侦探组,即艾伯林x伊卡布
下文称呼皆以如下进行称呼:
老艾——艾伯林
伊妹——伊卡布
私设:
伊妹比老艾小六岁,伊妹和卡崔娜是青梅竹马,老艾和玛丽是朋友
老艾全名弗雷德里克·艾伯林,名字来源于刺客信条枭雄,这里算是彩蛋一样的设定(?

伊妹因为一起案件来到英国,成为老艾的新搭档。
他们的初遇,老艾一定不是很喜欢伊妹的态度,但因为伊妹的年龄比他小,所以本能的又会去照顾伊妹,就显得很矛盾。
而伊妹也是,面对新搭档有些拘谨,却又渴望着立即把自己的新想法付诸行动,所以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对自己那吸鸦片而且破案靠睡觉的搭档非常不耐烦。
后来是共同办案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些意外,不仅改善了老艾对伊妹的看法,甚至还暗生情愫。但这时候老艾认为只是伊妹身上的神秘感如此令他着迷,而拒绝承认这是因为爱。因为这时候伊妹一直有意识和他保持着一点微妙距离。
案件进入关键部分,老艾和伊妹不得不住在一间房里,这时候老艾才开始渐渐了解到伊妹和他的生活,也逐渐明白他对伊妹的感情。同时伊妹也开始逐渐接受老艾走进自己的生活里。
接着就是伊妹极力隐藏的秘密一点点暴露在老艾面前,而老艾也并没有是伊妹想象的那样嘲笑他或者看不起他,而是轻轻的安慰伊妹,然后发誓自己绝对不会把这些事透露出去。
【没错就是怕虫子!当然还有他家里的事。】
最后伊妹认为自己喜欢老艾,他在观察老艾的动静,不希望自己是告白的那一方。结果被心机老艾设计了,成为先告白的那一个。
接下来就是甜甜蜜蜜的你侬我侬破案时间!
然而案件破了后,伊妹就要回到美国去了。他不希望看见道别时的伤感,就留下一封信自己离开了。老艾看到后很难过,但是已经没有办法追回伊妹了,他看着渡轮远去,沉默着,一直在码头站到了深夜。
接着就是两位的信件互递时间!是异地!
后来老艾得到了一个去美国的机会,于是最后是大he!!!

有人想看吗呜呜
我希望我可以写完【痴心妄想

评论 ( 5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