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梗

不知道该写什么,于是干脆把脑洞给丢出来,占tag致歉

 非沙雕向预警

cp表现,里根/阿瑟


主要是想写十四世纪黑死病蔓延的时代,十字军东征带回给欧洲致命的病毒,到处都是尸体,在疾病面前众生平等。

阿瑟是怪医,医术精湛,但是他几乎不帮别人治病,并且对患者一视同仁。对身为孤儿的兄妹十分照顾,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

里根是骑士,在骑士团享有不错的声誉,但思想与当时完全不一致,为了生存下去只好伪装起来。粗中有细,对孩子很怜爱



设想了一个场景,某贵族绑架了兄妹,并用其威胁阿瑟,要是不帮他治病,他就杀死兄妹,反正阿瑟再怎么冷酷无情(???)都一定不希望他视之若亲生孩子的兄妹俩受伤。但阿瑟拒绝了,并且淡淡地对贵族说,他们对于我而言并不是弱点,你杀不杀他们我无所谓。但我只能这么告诉你,他们两个要是受了一点伤,我会杀掉你的家人,然后让你看着这一切,最后你会暴尸街头,就像那些死去的可怜人一样。哦,顺便说一句,我一向说话算话。

贵族就准备杀掉兄妹俩,阿瑟的目光也逐渐变得冰冷起来,这个时候里根出现在了贵族身后,捅穿了贵族的心脏。

我来晚了。里根说。


大概就是这么个东西,不想了我还得去把那篇BH的坑填了。

ps,其他人也有设定!!


评论 ( 1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