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au】

预警,亚伦x汤姆x凯文大三角。
大三角大法好【并不】
关系:汤姆⇔亚伦⇔凯文【亚伦都当他们是朋友】
画风不正常,作者懒xxx
短小,以及这是学生au的一个初步设定。
背叛了组织选择邪教的我产了这个。。蜜汁?
ooc,小学生文笔。有私设,私设汤姆亚伦同桌,凯文在亚伦后面。以及亚伦汤姆,亚伦阿达是青梅竹马。但汤姆不认识阿达。

Day1.对话。
汤姆:【假装看窗外】今天天气真好,你有什么打算吗?
亚伦:【思考】没有,不过隔壁班已经有人约了我了。
凯文:【从后面戳亚伦的背】哟,勾搭上了女神?
亚伦:【生气状】别人是弯的,而且有女朋友。
汤姆:【故意】那你去干吗?
凯文:【点头附和】就是就是,去当电灯泡?
亚伦:【摇头】不是的,我是和阿达接她女朋友。
凯文:【调笑】看来你很喜欢当电灯泡啊!
汤姆:【拼命点头】这点上我支持凯文。
亚伦:【无奈】要不你们也一起去吧。
凯文:【看一眼汤姆】……好啊
汤姆:【正经】我肯定得去,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勾搭别人有女朋友的女神。
亚伦:喂!!

正剧:
亚伦站在校门口,白色的校服洗的干干净净。不时有几个低年级的小女生从他面前害羞地经过,其中包括不知为何会出现在这个世界的的扣子。
凯文汤姆站在他旁边,一副司空见惯的样子。
利玛高中的男性总共有三座大山,高三的冷面学霸阿瑟,高二的邻家大哥哥亚伦,以及与亚伦同年级的小混混凯文。阿瑟的人气最高,但很遗憾,别人阿瑟整日沉迷学习无法自拔,以考证书为乐。唯一和他有交集的是个高三的毒瘤里根。传说他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交易,但广大迷妹表示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关于亚伦,这个隐藏的少女杀手的故事就比较多了。有某些妹子一方面对亚伦萌的死去活来,另一方面却又是亚伦和汤姆cp的支持者,就比如说我们这篇的隐藏大boss扣子。而也有那种一方面站亚伦汤姆cp,另一方面又背叛组织转战亚伦凯文cp的,比如说本篇真正boss,最帅的lz。
咳咳,上面的请各位无视就好。
说到凯文,这个的背景就比前两位复杂多了。有人说他是黑道老大的儿子,也有人说他是某个企业家的私生子,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作为三巨头之一,凯文虽然平常翘课翘的厉害,但是令人诧异,每次有亚伦出现的地方必须会出现他,这另某些妹子瞎想出来了100万字的小说,比如在背后看着你啥的。
不过我们今天的主角却不是他们,而是全校最好看的女神阿达拉娜。她的主角光环被盖住了,这点我十分抱歉。
“亚伦,你又带了他们啊?”阿达拉娜笑着从教学楼走出来,不知为何笑的有些奇妙。
“他们要来,我有什么办法?”亚伦无奈地看向身后装作若无其事的两人。
“你知道你在那些低年级女孩的文章里有多苏。”阿达拉娜说着拿出手机,放在亚伦眼前。“看看这篇,你和汤姆的。不过这个作者后来写的全是你和凯文。”
“……”
“还有这篇……”
亚伦觉得自己的三观好像被刷新了,他真不清楚和兄弟之间正常的交往会被大家当成爱情。其实他并不知道某两个当事人正好奇他到底会选择谁。只是其中一个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好了,现在陪我去接阿普里尔吧。她应该等急了。”阿达拉娜收起了手机,对着亚伦微微一笑。
“嗯,走吧,阿达。”

“扣子扣子!”一个褐色头发的男孩子从教学楼跑出来,看上去和还没发育的孩子别无差异。他与亚伦擦肩而过,但好像不知道自己旁边的是亚伦一样匆匆跑了过去。
“?”被叫做扣子的女生回过头去好奇地看着男孩,其实目光早就看在亚伦的脸上了。
“我带来了大新闻哦。”
“什么?”
“亚伦,就是你喜欢的那个学长。”他喘着气说,“据可靠消息称,他其实是个gay,你没戏了。”
“……那替我祝福他和汤姆。”扣子露出微笑。
“为什么我觉得你笑的有点可怕?”
“错觉,错觉。”

第二天学校论坛出现了新帖子。作者匿名。
#深究亚伦与他的两个“兄弟”不为人知的过往,多图慎入!
然后被版主加精了。

当事人反应:
亚伦:……
凯文:!
汤姆:?

求dalao想想亚伦汤姆的名字!
真的求啊qwqqq

评论 ( 5 )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