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他们玩起旅行青蛙

无cp向,纯友谊或亲情。自带官方cp
性格ooc,非人格设,可能存在bug

【阿瑟】
“我极度怀疑我的青蛙身体出了问题。”
阿瑟推推眼镜,一脸担忧地捧着红茶。
“你说说看。”
对面坐着一个兽医,兽医很冷静。
“首先,我的蛙一天到晚不回家。一回家就是坐在桌子边做手工。”
“这不是关键,关键是他做手工的时候一般在深夜,那天我熬夜,发现他在凌晨四点多还在做手工。”
“你确定,那真的是一只青蛙?”兽医问,语气波澜不惊。
“确定。”阿瑟说,语气是不容置疑的肯定。
“你那是旅行青蛙吧。”兽医掏出手机,“而我的呱已经一周没有回家了。我其实挺好奇你的呱怎么天天回家?你能教……”
阿瑟立刻站起来,“谢谢医生,再见。”

【里根】
我叫阿瑟,是一只青蛙。
我的阿爸叫里根,他叫我阿瑟只是因为他一资本主义的朋友太可恶,而他听说我会被养死。
天真,本呱怎么会死。
于是我生了很大的气,背上包就出去,越走越远,恨不得多长几条腿跑到世界的另一头。还决定不把明信片和特产寄回去。
三天后,我带着朋友在外面浪,突然听见阿爸焦急寻找我的声音。我当时特别感动,想着要不赶紧回去见见孤寡阿爸里根,于是踏上了回家的路,还带给阿爸挺多特产的。
结果,我发现我还是太天真。
我刚到家,就听见他粗着嗓门对着他那个叫阿瑟的朋友大吼,说为什么他还没有死?难道你们资本主义者的命都这么硬吗?
我:……
这就是为什么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回过家的原因。

【亚伦】
亚伦养了只呱,现在想着给他取什么好名字,他犹豫着,改了又改。
这个时候汤姆从他身边经过,往他的屏幕盯了几眼。发现亚伦在玩旅行青蛙后,开口说这蛙真像你。
果然还是叫汤姆吧。亚伦想。
接着路过的是凯文,他看看亚伦的呱,毫不留情面的大笑说这是你吗亚伦,一模一样啊简直!
亚伦盯着呱的脸,怎么看怎么和自己的脸搭不上半点边。
还是叫凯文比较好。亚伦微笑着把呱的名字又改成了凯文。
然后是菲利普,菲利普看见了,来回打量了一人一蛙几眼后,干脆什么也没说,整个人直接喷了。
不如叫菲利普。亚伦想着,又开始改名。
结果一天下来名字不但没定下来,反而蛙被气到出去旅行。

【汤姆】
致我亲爱的你,
汤姆犹豫着还是对着呱念出了他写给玛琳娜的信。
我想你,即使我们已经分开了六百七十七天。但我依然想你。
我们曾经相爱,但由于我自身的原因,我们只能分开。
汤姆打量了几眼呱,呱在削木头。
那我就继续了,汤姆开口。
但还没等他继续说下去,游戏退回庭院,提示他的呱玛琳娜现在出去旅行了。
汤姆:…………

【凯文】
我是一只不想回家见阿爸的呱。
对了,我叫哈哈哈哈哈,我的阿爸叫凯文。天知道为什么他要叫我哈哈哈哈哈。
总之,每次我回家,系统消息提示都是:
哈哈哈哈哈已经回来了
真令呱气愤。
不过这还不是最生气的,每次我一回家,凯文阿爸总是指着我叫哈哈哈哈哈回来了。
搞得每次我回家都和没有名字一样。

【菲利普】
菲利普在嘲笑完亚伦之后自己也去养了只呱,想来想去给呱取了个菲利普最帅的名字。
结果他的呱就只出去了系统的那一次。
从此菲利普每次打开手机,他的呱不是在做手工写东西看书打游戏吃饭就是睡觉,偏不出去。
菲利普很绝望,别人家的呱天天出去浪,自家的怎么这么宅呢。
于是他机智地把名字换了,改成了嘻嘻嘻嘻嘻。
立刻,呱就背好包出去了。
十年后【bushi】
“我的嘻嘻嘻嘻嘻怎么还没回来啊!!隔壁哈哈哈哈哈连女朋友都带回来了!!”

【阿达拉娜】
她想了很久,才决定下这个游戏。
她随便打了一个名字上去,然后看见了她的呱。
呱很可爱,几个小时以后就回到家,慢慢吃着饭,很乖巧的样子。
那一刻,她感觉她看见了光芒。
从此,阿达拉娜的生活就此改变。
今天给我家呱买什么呢?
今天我家呱给我带了什么呢?
我的呱有没有好好吃饭?
诸如此类。
#论如何放弃恋爱彻底沦为一个呱奴

【克里斯汀】
克里斯汀的呱叫克里斯多夫
这只是因为她单纯的喜欢她的哥哥,希望她的哥哥能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一直一直。
“克里斯汀,我们能把名字换了吗?”克里斯多夫无奈地揉揉克里斯汀的发顶。
“不要。”可怜巴巴的声音。
于是克里斯多夫放弃了,认命般接受了这个事实。
第二天,克里斯汀发现自家哥哥的呱名字变成了克里斯汀。

End.

那篇文因为第一章卡在电脑里,而电脑网线被拔了所以。。
然后就是我那两只呱,一大一小。大呱出去到现在还没回来,啥都没寄。二呱特别良心,出去还给我寄了好多东西///////

评论 ( 12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