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系列2】总而言之,是阿瑟的锅

是沙雕系列2,全系列又名爱魔法的阿瑟

性格ooc预警, 性转预警

与沙雕系列1有联系



总而言之,我是亚伦,整个故事开始于我。

我至今难以忘记那个噩梦一般的早晨。明明一开始是完美的,先趴在桌上,然后在教授的课上打瞌睡。最后在下课铃响起的一瞬间起身离开。对,一切本应该就是这样。

然而,今天一觉醒来总觉得有哪里不对。我先是仔细思考了很久,最终视线落到了自己的胸前。

发生了什么?!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的我愣住了整整三秒。

而周遭朋友用一种奇异的眼神看着我,哦,确切来说是我的胸前。我颤抖着手指,在他们的注视下缓慢伸向胸口,触摸到了胸前的突起,那过于真实的柔软触觉提醒着我,这是真的,我有了一对夸张的胸脯。

为了确定身体还有哪里异常,我僵硬着微笑走向厕所,却在厕所门前犹豫了。

到底是该去男厕所,还是去女厕所?

这时,我的朋友之一斯蒂尔拍拍我的肩膀,说:“实话实说吧,亚伦。我觉得你还是去女厕所比较安全。”

好吧,那就去女厕所吧。

我毫不犹豫,却面红耳赤地进入了人生中从未涉足的隐秘之地。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棕色短发及肩,面部线条柔和,睫毛被拉长了许多,甚至我还看见我的眼睛似乎好像变大了。当然,镜子里的我还有这对于女性来说不好不坏的身材。

至于那个可爱的小玩意?那当然是随着我的喉结一起消失的无影无踪。

至少变成女性后长相还可以。我给出了很中肯的评价。随后意识到我的重点不该是我的长相我的身材又或是某个地方,而是阿瑟再一次搞出的,这该死的魔法。

上次是把自己变成猫了,这一次是来大面积祸害别人了?

我怒气冲冲,恨不得出现在阿瑟面前,然后把他那可恶的魔法书给撕了。

然而,我也只能想一想了。毕竟当务之急可是得顶着这幅摸样在校园里晃荡一天呢。

上帝,救救我吧。


放学后我回到公寓,看见的是一片鸡飞狗跳。

乱糟糟短发的汤姆穿着宽松的衬衣走来走去,似乎是在生气。他,不好意思,是她。她现在比以前矮了半个头,变得更柔和更可爱了。里根黑着脸坐在沙发上喝伏特加,即使变成女性的里根,我也能看见衣服下面隐隐约约透出来的腹肌。下意识的,我伸手去揉揉自己的肚子,嗯,一马平川。小男孩克里斯汀和他姐姐克里斯多夫持续掉线中。丹尼和戴维很迷茫,不知道这一切为什么会这样发生在他们身上。

至于凯文和菲利普,不,我一点都不想去看他们,一点都不。

阿达拉娜看起来简直是完美的邻家大哥哥,如今变成男孩的她,不对,现在该用他,不光对女性有着吸引力,连身为直男的我在看见他后也有那么一瞬的心动。他在同阿普里尔讲话。男版的阿普里尔长的十分英气,而眉眼间却参差着一股匪气。

不得不说,性别变化后的女孩子们还真是不一般。

所以我需要一根烟来冷静一下。

“这不是亚伦吗?”

一个金发,绿眼,身材极佳的美人出现在我面前。她风情款款,伸出修长的手指拿过的指尖的烟,放在唇边轻轻地含住。我知道她接下来要干什么,我闭上眼准备等待自己被烟雾给糊脸。

然而,这位美人迟迟没有动静,反而是弯下腰开始咳嗽。

“他妈的,世界上为什么会有那么难抽的东西!”

“是你没经验而已,凯文。”

这个无比性感火辣的女郎是凯文?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最终还是没掉下来。

菲利普登场了,她有一头夸张的棕色卷发,周身环绕着不良少女的气质。她经过我,一把扶起凯文,在她背上拍了拍。

期间菲利普抬头瞪了我一眼,我下意识一耸肩膀,往后退了一步,差点撞到汤姆身上。

汤姆看了我一眼,什么也没说。

“我要去找阿瑟。”我吞咽了一口口水,下定决心要远离菲利普的死亡凝视凯文那迷离的眼神和汤姆藏着星辰琥珀般的双眼。

“阿瑟不在。”里根瓦声瓦气地含糊回应道。

“但我想去看看,说不定他留下了解药一类的东西。”我头也不回走上楼。

来到阿瑟门前,我先是敲了敲门,却迟迟没有人回应。接着,我便握紧冰凉的门把手,将门打开。

阿瑟还真不在,但桌上留着字条。

“别担心,药效只有一天,明天就会好的。”

字迹过于凌乱,一看就知道不是阿瑟的字。但苦于今天不在公寓的人太多,一下很难察觉出究竟是谁这么恶趣味,想出这该死的鬼点子。

“好吧,就这样暂时忍一天吧。”我垂头丧气走下楼去,无意间看见凯文风情万种地冲我抛了一个媚眼。

我:......

冷静,只有一天,而且对方是凯文,况且你现在也干不了什么。

我深呼吸,微笑着走下台阶。

而直到一个月后,我才知道真正的罪魁祸首是利伊,而在这一切发生的时候他已经在出差的飞机上了。

“有谁想吃外卖吗?”丹尼突然弱弱地问了一句。

“没有。”整齐如一的回答。

“但是披萨已经送到门口了.......”

丹尼叹了一口气,在我们充满期待的注视下站起身去把披萨拿了回来,然后由在座的我们动手切开了它,分给大家。

嗯,披萨真香。


第二天午休的时候斯蒂尔拦住我。

“说实话,亚伦。刚刚我和朋友们最终统一了意见,那就是现在的你没有昨天女版的你好看和有吸引力。顺便。昨天还有高年级的问你有没有男朋友,还想要你的手机号。”

“......哦,让他滚。”


总而言之,我是亚伦。现在我迫不及待希望阿瑟能学会大面积的遗忘术,最好把记着这一天的所有人的记忆全部消除吧。我再也不想在教授的课上睡觉了。

END.

后续:

阿瑟:不,这个锅不是我的,我什么也不知道

利伊:真快乐,嘻嘻




写完之后,我不知道刚刚写出了什么。。

以及我想写HP au了......【反正也只是想想,嗯。

还有就是,法剧总而言之真好看


评论 ( 10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