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第99枝玫瑰

依旧是那个沉迷亚伦汤姆无法自拔的我写的一篇关于他两的同人。一句话的里瑟。ooc依旧有,亚伦第一人称。还有别问我一个人怎么抱得下99枝玫瑰的。嗯,就假装这个能发生就好了。



我在凌晨的时候收到了生日的第99枝玫瑰,它的花瓣还带着水珠。我抱着花束敲响了Tommy的房门。


今天是我生日,我和所有朋友约定好,生日礼物只要送我一枝玫瑰即可。当然他们也照做了。于是当天上午我就收到了十几枝玫瑰。而它们全部来自街角的花店。

我跑去向各个花园里种植玫瑰的屋主索要一枝玫瑰,他们听说我的目的后,大多在花园中挑了一枝最好的,剪下来递给我,并笑着拍拍我的肩说,看好你,小伙子。

于是中午我回到办公室时,怀里抱着二十多枝盛开的玫瑰。

下午我决定去卖画。不要钱,只要玫瑰。

很显然他们喜欢我这种卖画的方式,我不但卖掉了自己的几张人物画,还卖掉了两张Tommy随手丢给我的风景画。若不是因为这两张画略有瑕疵,我决不会舍得拿出来卖。

现在我有八十多枝玫瑰了,可是还是差了那么几枝。

Ragen看了看我,从他身后拿出了几枝玫瑰。生日快乐。他说。这是Arthur让我给你送来的,这里面有大家的心意。

我没说话,走上前去抱了抱Ragen。

还差最后一枝了。


Tommy打开了门,他诧异的看着我。

嗯,Tommy。我开口。这九十九枝玫瑰是我花一天时间收集来的,我想用它们来当作给你的礼物。如果可以,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事?Tommy问。

请和我交往。我红着脸,大声对他说。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告白。


后来,Tommy问我知不知道那天的最后一枝玫瑰是谁送的。

我说我知道,是一个很可爱的家伙送的,可是到了最后,他还没对我说生日快乐。

于是Tommy用他琥珀色很漂亮的眼睛看了我一眼,说,

生日快乐。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