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贺文

端午节快乐?这是由段子组成的贺文。

关于大蒜。
【菲利普x凯文】
大蒜是个好东西,可是菲利普凯文他们两很少吃,更别说在中国的端午节这天,他们甚至不知道有端午节这种东西。
直到有一天偶然在餐桌上看到了大蒜,他们才决定尝一尝。
菲利普我们来打赌吧,谁输了谁吃。凯文说。
我不要我不吃我没听见。菲利普拒绝了。
哦?凯文突然指着对面正剥着大蒜皮的亚伦。你看他!
菲利普刚转过头,嘴里突然就多出了什么东西。
我日,凯文!反应过来的菲利普只来得及看见凯文缩在亚伦身后对他直做鬼脸。
看来端午节是没办法好好过了。菲利普想着,拿着没剥皮的大蒜靠近了凯文。

关于粽子
【里根x阿瑟】
里根:我要吃咸粽子。
阿瑟:甜的好吃。
里根:资本主义者都爱吃甜的。
阿瑟:所以?
里根:端午节就是该吃咸粽子。
阿瑟:嗯?
汤姆:不不不,你们都说错了 !
里根和阿瑟:什么?
汤姆:吃过肉粽子吗?那个才是绝味。
亚伦:我也这么觉得。
菲利普:这是他们的情趣,还是别干涉了
凯文:就是,有空还不如去啃你的粽子呢

关于茶叶蛋
【亚伦x汤姆】
茶叶蛋一般是十分受欢迎的。
但如果是阿瑟亲手做的,那就另当别论了。
亚伦现在就面对着一盘漆黑的东西。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里根没能拴住他家的阿瑟,让他进了厨房。
汤姆出门了,凯文跟着汤姆溜了。唯一的好战友菲利普在沙发上装死。孩子们跟着阿达拉娜和阿普里尔去了游乐场。
所以亚伦只能一人面对这盘茶叶蛋。
当汤姆和凯文终于溜达回来时,亚伦已经因为食用了茶叶.生化武器.阿瑟大师亲手制作.蛋导致神智不清。
最后还是汤姆及时给亚伦塞了正常的茶叶蛋他才终于恢复了正常。不过谁都不知道亚伦是不是故意装成那个样子来骗汤姆嘴对嘴给他喂蛋的呢。
菲利普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毕竟装死装到睡着除了他也找不到第二个了。

私心段子。
邪教集合,真.ooc
亚伦和凯文一边忙着秀恩爱一边忙着被喂狗粮。
阿达拉娜和阿普里尔哪怕是洗个碗都要叽叽歪歪半天。
克里斯汀和克里斯朵夫这对兄妹年纪尚小就明白给其他大哥哥大姐姐喂狗粮了。这令其他单身狗表示痛心。
而作者正在忙着和老婆们一起过端午呢。
至于作者的老婆有谁,至少可以透露的就有一个套着红套头背上两把武士刀的,一个沉迷玩手机戴帽子的,一个191北美的刺客。

最后祝大家端午快乐了。

fin.

悄悄过来补一句话。
有人猜得出我那三个老婆是谁吗hhh
【估计没有】

评论 ( 32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