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AC】性感安卓在线带崽[1]

大概是刺客信条和底特律的结合xp
私货ad钙奶四人组【目前只出场了A哥】
#第一次写,全文沙雕预警,ooc预警,私设预警,大量bug预警,人物降智商buff预警
#明确cp表现为警探组,ad钙奶,海鲜组【SH】,其他自由心证
接受者以下

⭕背景:Abstergo公司将Desmond先祖的记忆提取出来,利用仿生人科技让这些刺客们以仿生人的身份来到了现代。与此同时,康纳接到异常仿生人报告,来到了Abstergo公司,误打误撞放出了这些刺客。然而Abstergo公司被合法认证后,康纳还要肩负起把这些出走刺客送回去的任务……

01.

康纳:一共跑掉了八个,对吗?
海参:是的,我再来帮你理一遍,巴耶克,阿泰尔,艾吉奥,我儿子,我父亲爱德华,亚诺,雅各布和伊薇
康纳:为什么你唯独不说你儿子的名字?
海参:你们同名,我怕你会弄错

02.

康纳:我觉得我需要助手
海参:谢伊你去帮他吧,毕竟抓一群刺客比较麻烦
谢伊:好的sir,我保证完成任务
海参:早点回来
谢伊:嗯我会的,记得不要和上次一样进厨房
海参:……

03.

康纳:你和他的关系真好,分别的时候还会亲亲
谢伊:怎么了吗?
康纳:我和副队长分别的时候就从来不会这样做
谢伊:那你们会干什么?
康纳:他一般会直接叫我滚出去

04.

谢伊:你知道刺客的爱好习惯吗?
康纳:不是很了解,我也是刚刚才开始进行相关调查
谢伊:现代科技真落后
康纳:……
谢伊:我告诉你,带兜帽遮脸站楼顶要跳楼的都是
康纳:我知道了,那边楼顶上有一个

05.

艾利克斯:抱歉,差点把你砍死
康纳:对不起,可你不是刺客吗?
艾利克斯:谁和你说带兜帽站楼顶的都是刺客?
康纳:他
谢伊: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什么是黑光病毒

06.

艾吉奥:大导师,你确定草丛里不会被发现?
阿泰尔:应该不会,但总之比巴耶克好
艾吉奥:那位先祖躲到哪里去了?
阿泰尔:他走之前和我说,他要去沙漠,找塞努

07.

艾吉奥:为什么我们要分散开,大家一起多好
阿泰尔:目标太明显不太好,再说一个草丛也塞不下八个人
艾吉奥:问题是我们躲在路边,目标也很明显
阿泰尔: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08.

康纳:为什么我突然觉得抓刺客的任务很简单
谢伊:因为他们不是现代人,不了解科技,不知道时代
康纳:也对,毕竟这些几百年前的刺客没有分清楚什么是绿化坛什么是稻草堆
康纳:可为什么你会了解现代知识?
谢伊:因为爱情

09.

谢伊:你们别躲了,我不开鹰眼都看见了你们两个
康纳:鹰眼是什么?
谢伊:任务时期别老问为什么,你看他们跑了吧?
康纳:为什么你不追?
谢伊:懒

10.

谢伊:逗你的,你看那些刺客都往墙上跑很难追的。但如果你想现在就抓住一个,我可以教你办法
康纳:什么办法?
谢伊:我们去那里买一个喇叭,然后你对着喇叭叫你自己的名字

11.

康纳:好的,我试试
谢伊:你先喊,我去下厕所

12.

康师傅:……对不起
亚诺:你怎么又把斧头丢出去了
康师傅:我听见有人在喊我的名字

13.

康纳:……
谢伊:真抱歉,我忘记了仿生人不需要去厕所
康纳:你能先帮忙把我头上的斧头摘下来吗?

14.

康师傅:你没事吧?
康纳:还好,但是有零件被砍坏了
康师傅:你的血是蓝色的,你不是人类?
康纳:不是,值得一提其实你的血其实也是蓝的

15.

康纳:不说这个,你有看见谢伊吗?他刚刚还在这里
康师傅:亚诺先收起你的袖剑,没事的,大不了我帮你砍他
康师傅:抱歉,你刚刚说了什么
康纳:没什么

16.

谢伊:吓死我了,还好没被看见,否则又得浪费维修费……话说回来仿生人到底会不会上厕所?

17.

雅各布:伊薇,我们现在要不要去抢一件衣服?
伊薇:我觉得没必要
雅各布:可是——
伊薇:我们的衣服和街上很多人一样,他们认不出来
雅各布:但你头上的那个蓝圈圈变色了

18.

伊薇:你的也变色了
雅各布:是吗?我现在觉得有点紧张,就像小时候偷鸡蛋一样
伊薇:你试着放松,想想我们小时候
雅各布:嗯
伊薇:你的黄圈圈变回蓝色了

19.

伊薇:我知道了,我们的情绪可以通过这个圈圈看出来
雅各布:为什么我们头上会有圈圈?
伊薇:可能因为我们比较特殊

20.

雅各布:我想去厕所
伊薇:我在外面等你,你快一点

21.

雅各布:我刚刚在厕所看见一个怪人,脸上还有道疤。他脱了裤子站在那里,什么也没干,但是一脸困惑
伊薇:估计是得了什么病尿不出来吧
雅各布:可是我好像也尿不出来
伊薇:那是你没喝水

22.

谢伊:看来仿生人真的不能上厕所

TBC.

★如果真的有地方雷到了您,请和我说明,会自删或修改相应地方省得继续辣眼睛。

@Ray 司机机!!耶!!!

评论 ( 4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