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系列1】当你拥有一群英国猫

突然诈个尸。
做到一篇阅读说英国人有领地意识,那么……
英国猫可能也有领地意识!
其实说是一群也只有三只而已xp
日常ooc,崩坏向,兽化,bug,非人格设定预警
全文沙雕。
接受者以下。


//


里根是被猫叫声吵醒的。
当他下意识下床开门准备冲着楼下一群不知好歹敢把猫带进家门的小伙子们发泄自己的怒火时,却发现裤脚被什么东西咬住了。
于是他低下头,一人一猫注视着彼此的眼睛。


“到底是谁把猫带回来的?”里根问,语气不善,他的裤子已经被那只莫名其妙出现的波斯猫咬出了几个小洞。不过最可气的倒不是自己的裤子破了,而是那只猫,它那傲慢的态度简直和那个万恶的资本主义者别无二致。
“我们总不可能没事捡猫回来吧?只有亚伦会这么干。”凯文说着,伸出胳膊去捅了亚伦一下。
“我不会没事乱捡动物回来的好吗?再说这只猫看着就不像是流浪猫。”亚伦不满。
“你们为什么不去问问阿瑟呢?”阿达拉娜突然开口。
“阿瑟?鬼知道他去哪里了。”里根烦躁地挠挠头。他这才意识到自己一早上都没见过阿瑟,甚至连每天早上会出现在餐桌上属于阿瑟的红茶和早报也不见了踪影。
“我记得阿瑟说他最近在研究神秘学。”汤姆突然开口。“会不会走火入魔了然后……”
“话说回来,有人看见了克里斯汀吗?”阿普里尔从房间探出头来。“我一早上就没看见她。哦,还有她哥哥。”
“说的也是,那对兄妹好像我也没看到。”
听到这话,波斯猫不耐烦地放下了一直舔舐着的爪子,从桌上跳下来,不多时便领回来了两只折耳猫。一只看上去刚出生不久,另一只稍微大些,它们长得很像,都有着黄白相间的皮毛和蓝色的眼睛。
“我们家什么时候变成了猫窝?”里根说着就想去提那只最小的折耳猫,但波斯猫挡住了他的手,凶神恶煞地亮出了爪子。小折耳猫跟着它的兄弟往角落里缩了缩,一双水汪汪的蓝眼睛打量着这些对它而言是庞然大物的人类。
波斯猫在确定两只折耳猫完全离开了里根所能够到的范围,这才缓慢地向后退,与里根慢慢拉开距离,形成了足够的安全区。然后它回过头去舔舔折耳猫的后背表示一切都安好。
“这猫成精了?”见证这一切的菲利普目瞪口呆。
“该死的,这畜生和阿瑟一副德行。”里根收回手,瞪着波斯猫,猫不甘示弱,瞪回里根。
“我觉得这些猫很可能就是阿瑟他们。”汤姆突然插话,“毕竟没有谁会比里根更熟悉阿瑟了,这只波斯猫的一举一动和阿瑟完全一样。再说那两只小猫,更小些的那只总是粘着另一只,是不是很像克里斯汀和她哥哥?”
“无论是不是,我们都只能先暂时养着它们了。”亚伦摊摊手,“我们去给它们三个做一个窝吧。”
这个任务毫无疑问被交给了阿达拉娜和阿普里尔,女孩子们的手工无疑比那些只知道打游戏绘画的男孩子要好上太多了。她们用一些旧衣服拼凑出了一个柔软舒适的垫子。趁着波斯猫带着折耳猫们出去找食物的时候将垫子放在猫们决定生活的角落。
大约是这天晚点的时候,里根和波斯猫又一次杠上了。
理由很简单,波斯猫在花园的时候把泥巴弄了自己一身,里根怕它把小猫们也给弄脏,决定亲自上阵帮它洗澡。
波斯猫本来就对里根怀有敌意,现在里根主动示好,让它觉得这件事不简单。它拒绝了里根递过来的鱼干,扭头就往自己的角落里跑。
然而里根已经把它给提起来了。
但出人意料的是,波斯猫十分安静,那双蓝眼睛也没有和其他时候一样瞪的里根心里发毛,他松了一口气,转身走向浴室。
洗澡的过程中双方都十分痛苦,之前愿意配合他的波斯猫在进了浴室之后爆发了所有求生欲,爪子抓破了所有靠近它的毛巾,顺便撞翻了所有装水的盆子。猫怕水这句话在它身上得到了验证,这岂止是怕水,这是让它沾水就得死。
里根没办法,只好又把波斯猫给放出浴室。
里根以为它会用猫特有的方式取笑自己,然而波斯猫只是甩干净身上的水,抬腿便往客厅里冲。
两只小折耳猫一只在阿达拉娜的怀里,一只被男孩们围着。波斯猫回到客厅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它淡淡看了小猫们一眼,就跑回垫子那里趴着去了。
“那只波斯猫还有领地意识。”利伊兴冲冲地对着凯文讲述他的所见,后者听闻此言好奇地看向波斯猫。“我之前看见里根想去角落捡他的钥匙,结果差点被那猫给挠了。”
“所以我更喜欢这两只小的,太可爱了,还不怕生。”凯文说。
菲利普在一旁点头附和。


亚伦在晚上九点多的时候打开门准备出去,他和他的朋友约好今天晚上要去完成一个课题。他刚上大一,选修的是社会学,今天约了几个小组组员一起去研究社会关系。但他们公寓有着严格的宵禁规定,九点以后禁止外出。这一切都是阿瑟定下来的,那个严谨的英国人绝对不能允许有人在夜晚外出或不归宿。而现在阿瑟不知道去了哪里,亚伦决定冒险溜出去。
波斯猫一开始和小折耳猫们待在角落里,看到亚伦准备出去,起身走到门前拦住了亚伦的去路。
“嘿,小猫,让开一下,我要出去完成课题。”亚伦弯下腰。
“喵。”波斯猫叫了一声,一动不动。但亚伦从它的猫脸上分明读出了阿瑟的严肃。
“难不成你想说宵禁不让我出去?”亚伦问。“上帝,你真的只是一只猫吗?”
结果最后在波斯猫的监督下,亚伦只得放弃晚上出门这个计划。事后听说这件事的几位同学差点没忍住当着亚伦的面笑出声。


第二天早上,里根从床上爬起来。他干的第一件事就是下楼去看那个猫窝。意料之中的,猫们全部消失不见,取替的是板着脸喝红茶看报的阿瑟。
“我昨天没干什么吧?”阿瑟问。“我指的是,那只波斯猫?”
“没有。”里根说。“顺便你能回来真好。”
“据说是只有一天的效果,怎么,看来你似乎更喜欢和猫待在一起?”阿瑟眯了眯眼,透过镜片他的眼睛闪过一丝狡黠的光。
“不,我发誓。”里根说,“我宁愿和你待在一起一辈子,也不要和那只猫待在一起过一天。”



End.


我写文太差被关起来了【
终于写完了这个沙雕玩意呜呜呜。
越写到后面就越觉得圆不回来了……反正这是随缘的一个系列,可能会在下一篇解释变回去的原因吧。
以及完全没有怎么提及兄妹qvq

评论 ( 10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